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藏企划平台-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李易峰晒照启程回家过年 连眉毛都透露着喜悦心情

2020-01-22 15:11 精品歌词网
李易峰比耶李易峰戴口罩自拍

  1月21日晚,金兰云推广平台李易峰通过微博晒飞机上的自拍照,并写道:“回家过年了,回家的路是喜悦。”照片中,李易峰身穿黑色皮外套,EBOD-481口罩遮面,金兰云推广平台坐在机舱里,一手拿着相机对镜自拍,一手比着剪刀手,心情大好。

  此微博曝光后,首信社保网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新年快乐呀! 记得戴口罩,注意安全。”“搬砖辛苦啦,好好过年休息!”“看出来啦,马连良梦露快乐都从眼睛里跑出来了!”(我是弥尔)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太敢说!郭敬明评陈凯歌李少红导演组表演

    太敢说!郭敬明评陈凯歌李少红导演组表演"不自洽"

    在11月29日播出的《演员请就位》中,皮皮书屋陈凯歌和李少红导演组的表演结束后,皮皮书屋郭敬明直言凯歌导演组的表演内容“不自洽”“感受不到角色魅力”,御生堂四季养生茶又指出少红导演组的表演太荒诞,“逻辑不…
    11-30
  • 韩国KBS将播出摔跤版《101》 展示摔跤手们日常

    韩国KBS将播出摔跤版《101》 展示摔跤手们日常

    韩国KBS电视台将播出被称为摔跤版《Produce101》的新节目《我是摔跤手》。据韩国媒体爆料,玛雅论坛作品转载这档《我是摔跤手》由KBS电视台与韩国摔跤协会携手打造,是一档融合了竞技、真人秀、纪录片的全新节目,玛…
    09-30
  • 韩影票房:《黑钱》夺冠 《神之一手2》热度高

    韩影票房:《黑钱》夺冠 《神之一手2》热度高

    2019/11/15—2019/11/17(根据周末人次排名)名次片名上映时间占有率周末人次累计人次1[10]《黑钱》2019/11/1343.5%781,减感油墨1471,050,3562[1]《神之一手:鬼手篇》2019/11/0720.4%364,7691,838,潘继雄591…
    11-18
  • 在线吃瓜?沈腾在杨幂评论下问魏大勋怎么还没来

    在线吃瓜?沈腾在杨幂评论下问魏大勋怎么还没来

    12月19日晚,库米沙的垃圾袋杨幂在绿洲晒出自拍照,库米沙的垃圾袋随后沈腾突然评论杨幂微博,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在线特地@魏大勋问:“怎么还没来评论?”目前该评论已被删除。网友纷纷表示:“沈腾叔叔是喝高了吗?…
    12-20
  • 张杰18宫格营业竟都是同一张图 粉丝调侃被敷衍

    张杰18宫格营业竟都是同一张图 粉丝调侃被敷衍

    1月7日,纺织娘图片张杰在微博晒出18宫格写真照,问号矢量图并发文表示“这位‘能打’的年度男歌手,甘肃企划平台终于练成了‘降龙十八张’1照片中,他身穿红色西服,帅气十足。有粉丝却发现,虽然张杰晒出了整整1…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