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韩剧《爱的迫降》金秀贤出场 顶着冬菇头造型引发回忆杀

2020-01-22 11:41 精品歌词网

  明星网资讯 1月20日报道 由玄彬和孙艺珍主演的韩剧《爱的迫降》,天天爱去看电影19日播出第10集,日前就传出客串消息的男星金秀贤,宅女的随身庄园也惊喜登场。他顶着冬菇头重现电影《伟大的隐藏者》中的造型,西部民乐网引发回忆杀。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金秀贤真的绝了!和七年前一毛一样完全不会老,黑龙江大学选课系统朝鲜口音还是那么娴熟,一秒入戏!”“和隐秘而伟大的造型一模一样,宅女的随身庄园怎么一点都没有变啊,呜呜呜,南剑北鞭铁扇子梦回当年。”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钱妞称制作人强奸水果姐 被最高法院裁定构成诽谤

    钱妞称制作人强奸水果姐 被最高法院裁定构成诽谤

    据外媒报道,“钱妞”凯莎(Kesha)与著名制作人“Dr.Luke”卢卡斯·戈特瓦尔德(LukaszGottwald)的诉讼大战有了最新进展:钱妞称Dr.Luke强奸水果姐一事,被纽约最高法院裁定构成诽谤,让原告一方取得了重大胜利。…
    03-11
  • 初冬遇彩虹 卢靖姗为同粉丝分享P黑自己

    初冬遇彩虹 卢靖姗为同粉丝分享P黑自己

    据香港媒体报道,茵宝官网中美混血儿卢靖姗早前被爆同韩庚在香港注册结婚,之后又传出将婚礼定于12月,不过二人均未有作出回应。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卢靖姗,李洪志现状在网上称见到彩虹,大川美佐绪把握机会高举V字拍…
    11-24
  • 林俊杰咖啡店开业 顾客熬夜排队黄牛加价倒卖

    林俊杰咖啡店开业 顾客熬夜排队黄牛加价倒卖

    继周杰伦的奶茶店在沪落地后,天才宝贝oa林俊杰的咖啡店也来了。11月11日,林俊杰的咖啡店Miraclecoffee在上海市长乐路开业。11月12日9点50分,澎湃新闻记者来到这家咖啡店门口,距离当天开业还差10分钟,排队的消费…
    11-12
  • Mnet方表示即将进行X1结算 本周内发送结算书

    Mnet方表示即将进行X1结算 本周内发送结算书

    据韩国媒体报道,塔玛拉十三纪Mnet方面表示:“关于x1的结算,同济大学选课网已经和各所属公司持续沟通,同济大学选课网决定在本周内发送结算书。预定今天内出结算书。结算也即将进行。”此前,网曝X1虽然已正式解散…
    02-17
  • 麦莉自曝因在家太多天导致恐慌 焦虑症再度复发

    麦莉自曝因在家太多天导致恐慌 焦虑症再度复发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麦莉·赛勒斯(MileyCyrus)也与男友科迪·辛普森(CodySimpson)在家隔离,福田智蓝新能源不过麦莉近期接受网络访问时,匹诺曹症候群自曝因为在家太多天导致恐慌,“…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