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今年春晚好看吗?岳云鹏:春晚都是俊男靓女除了我

2020-01-21 16:39 精品歌词网
岳云鹏

  2020鼠年春晚彩排间隙,消失的搭车人攻略相声演员岳云鹏接受了央视新闻的专访。他说,小矿工冒险中文版攻略春晚舞台是任何一个舞台都比不了的,我爱蔡枫华十几分钟的语言节目保证不出瑕疵,q啦空间站演员心里承受的压力很大,小矿工冒险中文版攻略还好“我跟孙越已经习惯了”。今年的春晚好看吗?他说“到处都是俊男靓女,除了我。”你期待吗?

  记者丨李伟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吴尊回应婚期质疑:真的是忘了 希望大家原谅我

    吴尊回应婚期质疑:真的是忘了 希望大家原谅我

    信息时报讯(记者蔡慕嘉)结婚超过10年,育有一儿一女的吴尊,人生大事至今仍是大家“吃瓜”的热点。日前,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官宣加盟芒果TV新综艺《婚前21天》的吴尊在微博上晒出和妻子林丽吟24年前的…
    03-12
  • SBS再发文向Wendy道歉 会就事故进行内部调查

    SBS再发文向Wendy道歉 会就事故进行内部调查

    据韩媒,hm2是什么单位26日,针对Wendy在彩排中受伤一事,SBS方面再次发表道歉文。其表示会着手进行内部调查,注意今后不再发生类似情况。同时。?与家人及医疗团队协商,为Wendy恢复健康而做出最大努力。25日,RedV…
    12-27
  • 工作室深夜发博夸周冬雨演技 随后秒删

    工作室深夜发博夸周冬雨演技 随后秒删

    10月25日晚,国宝档案之觐天宝匣周冬雨工作室发博,唯我独尊帝国论坛称:“我寻思姐这个演技不上个热搜说不过去耶”。随后,国宝档案之觐天宝匣工作室删除了这条微博。此举引发网友热议。…
    10-26
  • 曝郑爽张恒有经济纠纷 两人合开公司恋爱未满两年

    曝郑爽张恒有经济纠纷 两人合开公司恋爱未满两年

    12月18日,束蕴请火郑爽和张恒正式分手,这段未满两年,既充满争议,又让许多网友称羡的恋情宣告终结。此前,两人曾多次在个人社交平台和综艺节目中频繁秀恩爱,两人的感情生活一直被网友关注,也引发了很多讨论。2…
    12-18
  • 杨丞琳透露新婚人妻生活:都没看到先生啊!

    杨丞琳透露新婚人妻生活:都没看到先生啊!

    据台湾媒体报道,10月8日杨丞琳以爱心公益大使身份出席“把爱找回来”活动,沈旭佳媒体开门见山问她新婚人妻的生活,说:“都没看到先生啊!没办法我们都太忙了,我要弄专辑、拍广告又要拍电影,他自己也有真人秀及…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