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乔欣节目回怼网友恶评:你以为女明星每天很闲吗

2020-01-21 15:47 精品歌词网
乔欣

  21日,嘉蒂丝·卡特尼普乔欣在综艺节目中回怼网友恶评。节目中,戚薇问到“平常?帕Π褪??担心网上对你的一些评价不好的言论吗”?乔欣称:“会越来越不在意,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骂多了就锻炼皮了,搜客商友网一开始会哭”,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随后乔欣更是大胆回怼恶评:“你们是觉得女明星很闲每天只想着怎么艳压别人,怎么算计别人吗?我们没有那么闲。”董岩磊也在一旁补充道:“那些人就是小时候抓阄找了一个键盘”,能源中心的负责人引网友爆笑。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日本演员北村一辉宣布再婚 对象为圈外人

    日本演员北村一辉宣布再婚 对象为圈外人

    据日媒,贵阳晚报电子版演员北村一辉今日宣布结婚消息,轰炸阿斯特兰纳对方是一位40余岁的圈外女性,醒狮勋刀两人曾于12月中旬入籍。据悉,治病救小人北村一辉曾于2012年11月被曝离婚,轰炸阿斯特兰纳并于2013年登台…
    12-27
  • 蟑螂飞到敏感部位?泳儿忆囧事只能装镇定继续唱

    蟑螂飞到敏感部位?泳儿忆囧事只能装镇定继续唱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又名邵阳站长网据香港媒体报导,泳儿是《流行经典50年》的“常客”,昨晚(8月21日)再次应邀担任嘉宾。泳儿坦言只会唱歌和跳一下舞,感觉上有点儿闷,可是艺人应多方面发展,除了做戏之外,她…
    08-22
  • 《演员请就位》真大于秀 让看热闹的观众走进行业

    《演员请就位》真大于秀 让看热闹的观众走进行业

    本文转载自新京报2019年下半年综艺市场到目前为止表现乏善可陈,观众对于新模式的“尝鲜期”越来越短,尤其在Q4演员竞技类节目井喷的情况下,网游之笑傲江湖《演员请就位》是否能够延续先发优势站稳脚跟呢?“比演技…
    10-15
  • 胡军父亲胡宝善去世享年84岁 为著名歌唱家

    胡军父亲胡宝善去世享年84岁 为著名歌唱家

    9月14日消息,发型不好的日子胡军发微博称自己的父亲、歌唱家胡宝善在昨天去世,享年84岁。胡军表示:“爸,发型不好的日子您选择了一个特殊的日子离开——2019年9月13号中秋……从此以后每过中秋您都会和我们在一起…
    09-14
  • 张娜拉出演tvN新剧 饰演不婚主义者挑战不规则

    张娜拉出演tvN新剧 饰演不婚主义者挑战不规则

    2月7日,海之蓝42度多少钱一瓶据韩媒,人气演员张娜拉,胜利者的圣洁印记在哪换高俊,朴秉恩,郑干柱确定出演tvN新电视剧《OhMyBaby》。7日上午,tvN新剧《OhMyBaby》方面表示:“张娜拉,高俊,朴秉恩,郑干柱已经…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