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藏企划平台-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Angelababy为儿子小海绵庆生 黄晓明没见露面

2020-01-19 17:30 精品歌词网
Angelababy为儿子小海绵庆生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阿拉伯人对坐体位据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与黄晓明结婚5年,育有一子小海绵,爬走代理从去年起两人婚变传闻不断,二人也很久没有同框合照,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最近小海绵过3岁生日,芭比迪丽拉原来的样子Angelababy上传儿子和“偶像” 奥特曼(咸蛋超人)的合照,但黄晓明似乎没有在场,隔天黄晓明才转发Angelababy的发文,他写下:“3岁啦,永远做你的奥特曼”。

  17日Angelababy为儿子小海绵庆生,留言:“3岁啦,惊梦残篇和偶像合影”,并晒出小海绵和奥特曼合照,见两人还帅气击拳,照片中没见黄晓明踪影,而隔天黄晓明才转发Angelababy的发文,两人的婚姻状况再度惹来猜测,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奥特曼可能就是黄晓明所扮的。

  近年黄晓明和Angelababy很少有“合体”,婚变传闻传足2年,黄晓明与Angelababy去年受邀上《中秋晚会》,有别于其他夫妻大多被安排同台表演,他俩不仅不同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还被安排住不同酒店。最近黄晓明受访时曾表示:“这世界上很多的东西,都是会变的,其实我觉得人活到最后,到最后你会发现,都是亲情了。”疑似间接回应婚姻关系。

  黄晓明与Angelababy亦曾透过经纪人公司对外否认婚变传闻,可是网上流传半个月前黄晓明独自带着儿子到动物园游玩的照片,Angelababy带小海绵出游也没见黄晓明同行,外界难免有所猜疑。(苗菲)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毕书尽前女友诉情伤曝半夜被赶出来?经纪人回应

    毕书尽前女友诉情伤曝半夜被赶出来?经纪人回应

    据台媒报道,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毕书尽在情人节宣布结婚,对象是交往不到1年的H小姐,让大家跌破眼镜,曾与毕书尽交往8年的Jessie在社交网站上面诉情伤还贴出对话纪录,指出毕书尽没有做到对她的承诺,更将其半夜赶…
    02-17
  • 比伯妈妈外公出发前往婚礼场地 笑容满面心情大好

    比伯妈妈外公出发前往婚礼场地 笑容满面心情大好

    9月30日,比伯妈妈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段视频,突兀的近义词视频中比伯妈妈和外公坐船出发前往婚礼场地,突兀的近义词外公笑容满面,心情大好。比伯的亲朋好友们也已经前往婚礼举行地点,比伯跟海莉到达晚宴地点…
    09-30
  • 女星平爱梨顺利生下二胎 丈夫长友佑都报告喜讯

    女星平爱梨顺利生下二胎 丈夫长友佑都报告喜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日本足球明星长友佑都8月13日更新社交网站Instagram,向粉丝报告女星妻子平爱梨生下二胎,据平爱梨所属事务所透露是男孩。长友佑都还贴出抱着刚出生的宝宝的照片,他在社交网站写道:“二…
    08-14
  • 东京电视台连续三夜放送美食剧 均为人气系列

    东京电视台连续三夜放送美食剧 均为人气系列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东京台日剧《孤独的美食家》,《昨日的美食》和《忘却的幸子》三部剧将以“美食晚餐会”为主题,在年底推出连续三晚播出的SP日剧。2019年12月31日晚是已经连续三年在大年夜播出的松重丰主…
    11-14
  • “飞轮海”再合体!炎亚纶节目贴心为吴尊借鞋

    “飞轮海”再合体!炎亚纶节目贴心为吴尊借鞋

    飞轮海成员吴尊、炎亚纶时隔多年,两人再次同框出现在某篮球综艺节目。节目里他们虽然不在一个阵营,但是吴尊打球鞋子坏掉时,鼋头渚怎么读炎亚纶第一时间冲上去帮忙全场借鞋,鼋头渚怎么读让众人大呼“满满的兄弟情…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