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泪目!林书豪身穿高以翔所赠西装参加全明星晚宴

2020-01-11 14:19 精品歌词网
林书豪高以翔林书豪

   近日,银箔贴图林书豪身穿已故好友高以翔送给自己的西装参加CBA全明星晚宴。他表示:“他非常爱打篮球,宁波校讯通我觉得今天应该穿他送给我的西装。”

  去年夏天,山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为了庆祝林书豪获得NBA总冠军,山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高以翔为他量身订做了西服并送到了酒店。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女星平爱梨顺利生下二胎 丈夫长友佑都报告喜讯

    女星平爱梨顺利生下二胎 丈夫长友佑都报告喜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日本足球明星长友佑都8月13日更新社交网站Instagram,向粉丝报告女星妻子平爱梨生下二胎,据平爱梨所属事务所透露是男孩。长友佑都还贴出抱着刚出生的宝宝的照片,他在社交网站写道:“二…
    08-14
  • “最讨厌夫妻”排行榜公布 木村拓哉夫妇再登榜首

    “最讨厌夫妻”排行榜公布 木村拓哉夫妇再登榜首

    (文/枣)令和元年,逃出康培房间许多新人都选在了这年结婚,而前段时间的11月22日(好夫妇日)又引发了一波结婚浪潮。文春时隔两年,又弄了一个第四回“最讨厌的夫妻”排行榜,让我们一起看看日本网友的投票结果吧…
    12-02
  • 半月板裂韧带脱离 罗志祥伤情加重难走路无奈求医

    半月板裂韧带脱离 罗志祥伤情加重难走路无奈求医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罗志祥(小猪)之前工作时膝盖受伤,原本医生建议他做手术,不过因为休养期好长,所以小猪决定靠自己慢慢好,彩美旬果怎知上星期再次受伤,结果导致半月板裂了还有韧带脱离,让人心惊胆战。他的…
    08-17
  • 上野树里夺夏季日剧收视冠军 顺势推出剧集特别篇

    上野树里夺夏季日剧收视冠军 顺势推出剧集特别篇

    据日本媒体报道,上野树里主演富士台月九剧《监察医朝颜》9月23日播出最终回,作为月九剧时隔两年拿到全集两位数的收视率,平均收视率12.6%,是本季日剧中成绩最好的一部,被指实力重现,特别篇《监察医朝颜特别篇~…
    09-30
  • 张咪患扁桃体癌乐观应对 经纪人:指标还不容乐观

    张咪患扁桃体癌乐观应对 经纪人:指标还不容乐观

    “以前从未想过‘癌症晚期’这四个字会和自己有所关联,柏莱雅官方网甚至拿到确诊报告时,都无法相信眼前的白纸黑字是真的。”昨天早上,歌手张咪在微博发长文,自曝确诊癌症晚期。记者随即连线张咪经纪人杨波确认了…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