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辽宁企划平台-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韩孝周卞耀汉将出演日本谍战电影《不动的太阳》

2020-01-10 14:55 精品歌词网
韩孝周,怀特的铃铛卞耀汉

  韩国艺人韩孝周,江苏大学信息门户卞耀汉将携手出演日本电影《不动的太阳》。

  《不动的太阳》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梦想三国武将排名将讲述为争夺新时代能源的机密情报而上演的谍战,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韩孝周在片中将饰演国籍不明的产业间谍,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而卞耀汉则将饰演一名精通多国语言,游走于世界各地,冷菜俱乐部接受各国政府委托进行间谍活动的产业间谍。

  这部《不动的太阳》将于今年在日本上映。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评《灵剑山》:纯玩梗的烟火剧只是下饭菜不能多吃

    评《灵剑山》:纯玩梗的烟火剧只是下饭菜不能多吃

    原标题:纯玩梗的烟火剧只是下饭菜,星月智汇湾不能多吃近日,朋友圈出现率,微博热搜率,各大平台点击率最多的要数一部搞笑热血古装青春网剧《从前有座灵剑山》(以下简称《从》)。主演许凯,张榕容并不是什么当红…
    11-29
  • 疑似吴亦凡与女生电话录音曝光 睡前抱怨不想工作

    疑似吴亦凡与女生电话录音曝光 睡前抱怨不想工作

    11月18日,电动仓鼠球有网友曝光疑似吴亦凡和一名女生打电话的录音,录音中疑似吴亦凡的男生在电话开头用“摩西摩西”与女生打招呼,彩云飘过我的家乡对话过程中语气亲密,火山口的雨水他透露自己准备“抽根烟睡觉”…
    11-18
  • 艾薇儿官方宣布:亚洲巡演因疫情原因全部取消

    艾薇儿官方宣布:亚洲巡演因疫情原因全部取消

    2月29日,加拿大天后艾薇儿正式发文宣布,因新冠肺炎的影响,原定于4月和5月的亚洲巡演将取消。2019年10月,艾薇儿通过海报公布亚巡的消息,其中中国包括深圳,上海,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佛山,南京,香港和台湾等场…
    03-01
  • 山姆史密斯更改性别代词 拒绝被叫“He”

    山姆史密斯更改性别代词 拒绝被叫“He”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歌手山姆史密斯(SamSmith)是一名出柜男同志,更准确一点的说,他是一名“酷儿”(Queer),意即认同自己的性别既非男性也非女性。山姆史密斯近来在推特上表示,希望外界要以英文代词称呼自己…
    09-15
  • 李小龙女儿叫昆汀“闭嘴” 批他根本不了解李小龙

    李小龙女儿叫昆汀“闭嘴” 批他根本不了解李小龙

    昆汀新片《好莱坞往事》中塑造的李小龙形象引发争议——李小龙的女儿李香凝质疑该片中李小龙的形象被“丑化”,表示这一版李小龙被演绎为一个“傲慢、爱吹牛的蠢货”,她感到“很沮丧”。而昆汀此前在该片的莫斯科发…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