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广东企划平台-广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浪漫医生金师傅2》首播夺冠 创下两位数收视率

2020-01-07 14:45 精品歌词网
《浪漫医生金师傅》第二季

  SBS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第二季首播就创下两位数收视率,酷点星空登上了韩国周三周四剧收视冠军宝座。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最新发布数据,柿乃坂绫奈《浪漫医生金师傅》第二季在昨晚的首播创下了全国14.9%,首都圈15.5%,最高瞬间收视率18.5%的成绩,贵州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力压同时播出的所有其他节目夺得了播出时间段的收视冠军。

  韩国三大电视台目前只有SBS在播出周一周二剧,贵州企划行业交流平台MBC在《Welcome 2 Life》落幕后已取消周一周二剧,冒险契约什么职业好KBS电视台也在《绿豆传》后暂停了周一周二剧的播出。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黎小田病逝终年73岁 薛家燕唱心肝宝贝送别旧爱

    黎小田病逝终年73岁 薛家燕唱心肝宝贝送别旧爱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空包网kongbw据香港媒体报道,著名音乐人黎小田今年5月因肺炎入院治疗,出院后一直停工静养为主,京香茱莉亚有传早前发现肺部有阴影再作检查,而身体状况已大不如前。昨天黎小田的秘书发出声明…
    12-02
  • 肖战遭女粉丝扒车门塞信 场面混乱好危险

    肖战遭女粉丝扒车门塞信 场面混乱好危险

    近日,肖战多次因私生饭骚扰引起热议,脉动时空测速中心先是在酒店门口被跟拍,无奈调整步伐快速飞奔到电梯里甩掉私生饭,随后又有疑似肖战遭私生摸手的视频曝光。8月28日,网上曝光了肖战遭粉丝扒车门塞信的视频,…
    08-29
  • 曝科比和Gigi等6人的遗体已经被移交给家人

    曝科比和Gigi等6人的遗体已经被移交给家人

    北京时间2月4日,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据《USMagazine》报道,一仆二主演员表在直升机失事中不幸遇难的科比和二女儿Gigi的遗体已经被交还给家人。此外,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验尸部门确认,遵义梦网社区除不幸丧生的阿…
    02-04
  • 《哪吒》威武!成全球单一市场票房最高动画电影

    《哪吒》威武!成全球单一市场票房最高动画电影

    8月22日,官人放题《哪吒之魔童降世》内地票房迈过43.1亿元,超过《超人总动员2》在北美创下的6.0858亿美元纪录,成为全球单一市场票房最高动画电影。同时,《哪吒》在22日继续夺下中国内地单日票房冠军——连续28天…
    08-23
  • 受疫情影响影市冷淡 2020大年初一票房仅181万

    受疫情影响影市冷淡 2020大年初一票房仅181万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影响,婧怎么读音2020年春节档七部影片在23日宣布撤档,且包括武汉,卡盟卡立购广州,上海等多地影院宣布春节期间停业。2020大年初一影市票房仅收181万,与去年同期创纪录的14.58亿战绩相比,含羞…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