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番茄社区下载零五网 > 正文

刘涛帮工作人员要肖战签名 网友:中国好老板!

2019-12-29 16:08 精品歌词网

  明星网资讯 12月26日,夜航西飞刘涛工作室员工在朋友圈发文,伟光汇通古镇运营表示刘涛帮她要到了肖战签名。?购轿鞣晒激动为远程剧组老板比心。消息曝光,乔拉可尔·密佛格网友们纷纷化身“柠檬精”,秋天不回来吉他谱纷纷表示:“想问涛姐还缺人么”,“中国好老板”,“人生赢家”。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张黎于荣光等名导接连栽跟头 大IP也有赏味期限

    张黎于荣光等名导接连栽跟头 大IP也有赏味期限

    原标题:过期IP,还能吃吗?作者|顾韩编辑|李春晖2019进入下半年,行业回暖,热剧扎堆开机,演员纷纷复工进组。许多听闻已久的IP改编项目迎来了新动向:Priest的《有匪》选中赵丽颖、王一博,已经开拍。沧月作品《镜…
    10-22
  • 赛琳娜相信一见钟情 谈男友标准:真诚会玩又踏实

    赛琳娜相信一见钟情 谈男友标准:真诚会玩又踏实

    据外媒报道,塔西提岛27岁的流行偶像赛琳娜·戈麦兹(SelenaGomez)正准备发行她五年来的第一张专辑,其中有几首歌曲唱的都是高调的分手和如何爱自己。12月16日星期一,赛琳娜作客杰森·德鲁洛(JasonDerulo)的电台…
    12-17
  • 警方发布泽尻英龙华尿检结果 未检测出违法药物

    警方发布泽尻英龙华尿检结果 未检测出违法药物

    据日本媒体报道,秀文笔文y学泽尻英龙华尿检鉴定结果显示,戴京耀没有检测出违法药物的成分。之前,奋力的近义词泽尻嫌疑人承认从10年前开始使用MDMA和可卡因等4种药物,奋力的近义词警方将继续慎重调查。…
    11-20
  • 李雪琴:悲观的人要过快乐的人生

    李雪琴:悲观的人要过快乐的人生

    8月3日,微博超级红人节在成都举办。新晋网红,网友口中的“追星锦鲤”李雪琴应邀出席并且接受了新浪娱乐的采访。采访中,她分享了自己的直播的心路历程,表示“别人怎么说不重要,重要的是对自己负责”的人生态度。…
    08-04
  • 《杀人回忆》凶手原型被爆家庭资产高达100亿韩元以上

    《杀人回忆》凶手原型被爆家庭资产高达100亿韩元以上

    韩国电影《杀人回忆》的凶手原型李春宰近日被爆料其家庭资产高达100亿韩元以上韩国电影《杀人回忆》的凶手原型李春宰近日被爆料其家庭资产高达100亿韩元以上。据韩国某电视节目爆料,俄宫奸雄李春宰的家族代代在华城…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