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藏企划平台-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王思聪自己筹钱取消限高令 港媒曝其母帮儿子还债

2019-12-25 11:26 精品歌词网
王思聪

  12月24日,广州市教育综合管理系统王思聪涉案的三个服务合同纠纷案件撤回,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对其发布的三个限制消费令也已撤销。王思聪已经在12月2日和发起仲裁的嘉兴璟字悌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达成和解协议,王思聪履行了和解协议约定的第一笔款项5000万元。有媒体采访到接近万达的消息人士,明帝说日其表示,上述还债款项应该是由王思聪自己想办法筹措的,“万达集团与此没有任何关系。”此外,也有港媒采访到王思聪好友,怒海激战秘籍回应称是王思聪的妈妈林甯看不过眼老公没出手,爱法宝网自己拿了一亿出来给儿子还债。但截至目前为止,王思聪还有1.1亿元需要支付给嘉兴璟字悌为,对门对面片尾曲但这笔剩余款项支付期限尚未届满。

  据悉,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11月04日立案执行申请人嘉兴璟字悌为申请执行王思聪国内非涉外仲裁裁决一案,因王思聪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因此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其采取了冻结账户存款,查封房产,车辆,限制高消费等执行措施。11月19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此事在网络也引起了热议,很多网友开玩笑表示王思聪今后只能坐私人飞机。但前不久王思聪现身日本滑雪游玩,明帝说日也让不少网友觉得有争议,在被限高的期间是否能前往海外,法院解释道因为申请人未向二中院申请对被执行人采取限制出境措施等因素,所以二中院未对王思聪采取限制出境措施及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措施。但此事仍很多地方让人不是很能理解。但就“限高”此事,王思聪担任董事长的北京普思投资公司曾发表声明称:“王思聪先生正在全力应对,已有解决方案,我们完全有能力尽快自己解决问题。”(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刘涛晒美照为王子文庆生 祝福其自在洒脱继续可爱

    刘涛晒美照为王子文庆生 祝福其自在洒脱继续可爱

    2月28日,华师大公共数据库刘涛在微博分享一张好姐妹王子文的美照为她庆生,并发文:“生日快乐,非梦刷钻排行榜自在洒脱,华师大公共数据库继续可爱~”随后网友纷纷评论道:“庆生博主营业了1,“涛姐子文姐友谊天…
    02-28
  • LuLu黄路梓茵坐马桶拍MV Hold住 “便意来袭”

    LuLu黄路梓茵坐马桶拍MV Hold住 “便意来袭”

    LuLu(黄路梓茵)最新单曲《巴豆痛》(肚子痛闽南语)上周五数位推出,除了发行单曲,也陆续推出《巴豆痛》边框、只抽不卖的《巴豆痛》卷筒卫生纸等相关活动,一波又一波的趣味串联。而LuLu除了拍摄可爱的《巴豆痛》…
    08-17
  • 窦唯前妻怒撕江一燕 称其没有代表作只会摆拍抢功

    窦唯前妻怒撕江一燕 称其没有代表作只会摆拍抢功

    10月24日,高参葡萄糖窦唯前妻、著名摄影师高源发文怒怼江一燕获建筑奖一事,她发文称:“作为女演员没有代表作品你承认吗?说自己低调支教可以照片画着大浓妆摆拍你承认吗?15年还是16年的无锡太湖音乐节收了钱做她…
    10-25
  • 赖冠霖被CUBE娱乐临时取消工作 双方解约诉讼中

    赖冠霖被CUBE娱乐临时取消工作 双方解约诉讼中

    WANNAONE原成员赖冠霖今天在社交网站爆料他被CUBE娱乐公司临时取消了已经安排好的工作行程。赖冠霖表示他今天收到了CUBE娱乐公司发来的消息,因为CUBE娱乐公司此前一直没有与他联系,突然收到CUBE娱乐公司的消息让他…
    10-18
  • 黄子韬出道八周年发新歌 鹿晗吴亦凡为好兄弟宣传

    黄子韬出道八周年发新歌 鹿晗吴亦凡为好兄弟宣传

    12月27日,猫和老鼠抢奶酪黄子韬在微博发布新歌《最好的我们》的视频,重庆网站建设圣矢随后吴亦凡和鹿晗纷纷转发该条微博,雷暴台地为好兄弟宣传打CALL,刘何娜鹿晗更是配文:“8周年快乐哈哈哈”,重庆网站建设圣…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