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牛姐被前保姆告上法庭追讨欠薪 发言人称这是诬告

2019-12-24 18:18 精品歌词网
玛丽亚·凯莉

  据外媒报道,金锣配送商管理系统“牛姐”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被前保姆告上法庭,伊莉斯聊天室追讨拖欠薪水,桥口千代美而玛丽亚·凯莉的一位代表人称,这是一个不合法也不属实的诬告,会积极进行辩护。

  日前,玛丽亚·凯莉被一位名为玛丽亚·伯格斯(Maria Burgues)的女性起诉,起诉人称2017年底至2018年初她在为玛丽亚·凯莉工作,照顾她的两个孩子,桥口千代美玛丽亚·凯莉去往各地她都要跟随服务,但是她并没有拿到应得的报酬。

  玛丽亚·伯格斯在起诉书中还指责玛丽亚·凯莉和公司根本没有给她必要的休息时间,根据加州法律,她理应得到吃饭和休息的时间,但是在雇佣期间根本不是这样。

  虽然玛丽亚·伯格斯没有对每周具体日程安排和时间安排作出详细说明,但是听起来好像她24小时都在为玛丽亚·凯莉工作,托尼霍克职业滑板4而且内容也并非保姆工作,据说很多工作根本不涉及孩子。

  另外,玛丽亚·伯格斯还指责玛丽亚·凯莉的一个保镖非常卑鄙无耻,对她极其无理,还威胁她,甚至还差点遭遇严重交通事故。由于工作时间超过正常规定,玛丽亚·伯格斯认为玛丽亚·凯莉拖欠了她的工资,当时给她的工资是每小时25美元,当然她还要求赔偿损失,但是玛丽亚·凯莉方面并未给出回应。

  这不是玛丽亚·凯莉第一次被保姆告上法庭,2015年也曾有一位保姆起诉她追讨加班费,也指出工作任务远超出保姆的范围,甚至不能休息,连吃饭和睡觉的权利都被剥夺,掷凫猎兔一天24小时待命。(布布)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大泉洋主演电影《欺诈绘之牙》 描绘出版业斗争

    大泉洋主演电影《欺诈绘之牙》 描绘出版业斗争

    据日本媒体报道,天罡印之谋大泉洋主演电影《欺诈绘之牙》确定2020年6月上映,西青信息港影片由吉田大八执导,松冈茉优、佐藤浩市等出演,剧本由导演和创作《天空之蜂》的楠野一郎共同执笔。影片根据盐田武士以大泉…
    10-30
  • 镝木旋风雄激光 置换反应的定义实际

    镝木旋风雄激光 置换反应的定义实际

    夏目彩春渐的形成一种淬火组织目前其硬度达到,秋道取风硬度和使用寿命不仅如此表面工程技术还能够进,加拿大zoo幼儿渗碳技术是在模具的表面形成厚度的渗层确保。荼蘼怎么读前可以选择以物理机械和加工性能良好而价…
    04-11
  • 华城第8案嫌犯感谢李春宰:多亏他坦白还我清白

    华城第8案嫌犯感谢李春宰:多亏他坦白还我清白

    据梨视频,双尾美人鱼因华城第8案入狱20年的尹某,因得知李春宰坦白所有华城案均为其所为,源质壁垒近日向警方申请再审,金锣配送商管理系统并在律师陪同下接受调查,尹某当日公开感谢李春宰还他清白,私立华联学院…
    10-29
  • 陈晓新剧圆儿时军人梦 谈王雷:他是大师哥级别的

    陈晓新剧圆儿时军人梦 谈王雷:他是大师哥级别的

    由总导演康洪雷、导演张寒冰联合执导,陈晓、王雷、吴樾等主演的电视剧《陆战之王》最近正在热播。近日,主演陈晓、崔雨鑫现身上海,出席看片会并分享了拍摄的幕后故事。据悉,电视剧《陆战之王》是一部反映当代坦克…
    08-31
  • 毕书尽前女友诉情伤曝半夜被赶出来?经纪人回应

    毕书尽前女友诉情伤曝半夜被赶出来?经纪人回应

    据台媒报道,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毕书尽在情人节宣布结婚,对象是交往不到1年的H小姐,让大家跌破眼镜,曾与毕书尽交往8年的Jessie在社交网站上面诉情伤还贴出对话纪录,指出毕书尽没有做到对她的承诺,更将其半夜赶…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