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撒狗粮!周杰伦昆凌街头喝咖啡 另类对视画面超甜

2019-12-22 17:27 精品歌词网
周杰伦ins周杰伦ins两人对视

  12月21号深夜,金字塔探险者周杰伦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与朋友在街头喝咖啡的照片,金字塔探险者之后将照片重新排版,将配文改成了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工人物语4秘籍还艾特了昆凌的社交账号。

  接着,他又晒出了昆凌的独照,提醒大家看主页。原来周杰伦这一系列小动作,巫山梦网都是为了主页上两人面对面坐着看对方的视觉效果,在北宋的幸福生活这波狗粮撒的高级!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王俊凯用“明言明语”为演唱会打call:听你自己的

    王俊凯用“明言明语”为演唱会打call:听你自己的

    11月1日,美眉草莓糕王俊凯将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他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没有主持人,在唱歌表演的同时也需要承担串场主持的职责。另外,魏延政妻子他将邀请蔡依林作为嘉宾同台演出。作为“明学十级学…
    10-28
  • 张可颐拍戏最怕打人耳光 江美仪打完人要请吃东西

    张可颐拍戏最怕打人耳光 江美仪打完人要请吃东西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君豪、张可颐、江美仪、杨英伟及李惠敏等,昨天为舞台剧《但愿人长久》彩排,江美仪和张可颐在剧中都要打别人耳光,二人表示都特别怕,江美仪更要连打对手6个耳光,拍完要内…
    08-03
  • 李施嬅想凭《金宵大厦》夺视后 开心剧集受好评

    李施嬅想凭《金宵大厦》夺视后 开心剧集受好评

    9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施嬅昨天到电台接受访问及宣传热播剧《金宵大厦》,对于剧集播出后好评如潮,施嬅坦言都想凭此剧夺视后,不过她就觉得机会不大。李施嬅说:“我觉得陈山聪有机(得视帝),我就没机…
    09-27
  • 吴慷仁大马拍片大方请客 黄姵嘉自认长相纯朴

    吴慷仁大马拍片大方请客 黄姵嘉自认长相纯朴

    Netflix华语自制原创影集《彼岸之嫁》近日在台北举办媒体联访,记忆的彼方主演黄姵嘉,吴慷仁,林路迪,田士广与纪培慧出席,该剧赴马来西亚拍摄,吴慷仁在当地大方请主大家吃东西,笑说:“有变胖,吃得健康,星川…
    01-17
  • 今冬日剧六部医疗剧决战 天海佑希挑战脑外科医师

    今冬日剧六部医疗剧决战 天海佑希挑战脑外科医师

    今年冬季日剧中,以医疗为背景的作品多达六部,包括《顶级手术刀-天才脑外科医生的条件-》,互联网+体育《活下去Alive~肿瘤内科医的病历~》,《恋爱可以持续到天长地久》,《请别在病房内诵经》,长直发的她音译《…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