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广东企划平台-广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李艺彤回应黄婷婷解约:确实是不怎么关注

2019-12-22 14:44 精品歌词网
李艺彤回应黄婷婷解约

  日前,生稲花歩SHN48成员黄婷婷与经纪公司丝芭文化闹出解约风波,生稲花歩同团成员李艺彤在今日的生日会群访中被问及此事,吉娜·维尔德先是问了一句“谁?”随后笑着回复:“那确实是不怎么关注。”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麦莉获得宠物抚养权 曾曝因锤弟勇救宠物行为结婚

    麦莉获得宠物抚养权 曾曝因锤弟勇救宠物行为结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Hemsworth)与小天后美国流行歌手麦莉·塞勒斯(MileyCyrus)10日对外宣布离婚消息,8个月婚姻告吹,两人也已经正式递交离婚文件,近日有消息传出,法院批准了女方…
    08-26
  • 更新换代?本山传媒更名为“辽宁民间艺术团”

    更新换代?本山传媒更名为“辽宁民间艺术团”

    近日,阿里不达年代记本山传媒被发现已更名为“辽宁民间艺术团”,阿里不达年代记并继续由本山控股有限公司、赵本山及其夫人马立娟三方持股。据悉,赵本山持股49%。董事长和总经理职务均由赵本山担任。…
    09-06
  • 火车站叫嚣

    火车站叫嚣"我是个公众人物你完了" 演员刘露道歉

    近日,湖北宜昌东火车站,一名女子将易燃压缩气罐带进候车室,面对民警警告仍大喊大闹,多次辱骂叫嚣!民警对其采取强制传唤,她反叫嚣辱骂“我是个公众人物你完了”,审讯时还让民警给她袜子,称“我5000元鞋承担不…
    09-18
  • 壹心娱乐发布公告:与演员陈数结束经纪合作关系

    壹心娱乐发布公告:与演员陈数结束经纪合作关系

    1月2日,新疆医科大学教务网壹心娱乐发布公告,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是谁说的宣布与陈数结束经纪合作关系。公告称:“陈数女士与壹心娱乐的经纪合约期满,经由双方友好协商决定,灼热峡谷怎么去即日起,将由经纪合作关系…
    01-02
  • 孟美岐回应被章子怡关注:希望像她一样优秀

    孟美岐回应被章子怡关注:希望像她一样优秀

    9月10日晚,“章子怡从影20周年”作品展开幕式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章子怡提到之前看到孟美岐拍《诛仙Ⅰ》(程小东担任导演)打戏受伤的片段,回想起自己拍《十面埋伏》(程小东担任动作导演)的经历。孟美岐接受…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