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AOA雪炫为贫困患儿捐款30万元 帮助儿童做手术

2019-12-19 15:00 精品歌词网
雪炫

  韩国女团AOA成员雪炫近日为家庭贫困的儿童患者们捐献了5000万韩元(约人民币30万元)。

  据AOA的经纪公司透露,泰山找数字雪炫近日为家庭贫困的儿童患者捐献了5000万韩元,暗黑血统2收割者形态这笔钱将用于帮助那些因家庭贫困而没有钱做手术的儿童患者。

  雪炫曾在2017年为地震灾民捐献5000万韩元,泰山找数字去年她又为某儿童福利机构捐献1亿韩元。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破离婚传言?张杰:会带女儿的妈来演唱会

    破离婚传言?张杰:会带女儿的妈来演唱会

    8月9日,张杰现身鸟巢为“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彩排,在媒体群访时,对于双胞胎女儿是否会亮相演唱会,他表示暂时不透露,但也称“最重要的是,真木今日子把她们的妈带来了。”疑似辟谣近日两人离婚的传言。今日,…
    08-10
  • 佟丽娅绿洲自拍脸比包子小 在线向网友求“菜谱”

    佟丽娅绿洲自拍脸比包子小 在线向网友求“菜谱”

    2月23日,佟丽娅在绿洲上晒出自己和自制包子的自拍,并表示:“一天天的,包子,比音勒芬饺子,盗取比特币被刑拘煎锅贴,明天做啥啊,都把你们的菜谱贡献出来吧。”照片中,佟丽娅手上拿着包子,比音勒芬遮住了近乎…
    02-24
  • 刘恺威与嘉行合约到期 已取消嘉行认证

    刘恺威与嘉行合约到期 已取消嘉行认证

    25日,有网友发现刘恺威工作室官方微博由“嘉行刘恺威工作室”,变为“刘恺威工作室”,原罪披风引发合约到期猜测。记者求证嘉行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工作室取消嘉行认证确实是因为恺威和公司的经纪合约到期。虽没…
    10-27
  • 陈坤发文为好兄弟夏雨庆生 两人多年友谊感情深厚

    陈坤发文为好兄弟夏雨庆生 两人多年友谊感情深厚

    10月29日是夏雨43岁的生日,发明工坊3苍之巨神好友陈坤在微博上为其发文庆生:“兄弟生日快乐1并配上了一张夏雨白衬衣露灿笑的帅照。网友们也纷纷为夏雨送上了生日祝福:“大金牙生日快乐1“夏雨哥,发明工坊3苍之…
    10-29
  • 多年后方得知!林书豪打NBA母亲用退休金支持

    多年后方得知!林书豪打NBA母亲用退休金支持

    谈“以体树人”忆追梦之路,本多成実林书豪感谢众NBA球星声援新京报讯(记者徐邦印)今天,2019蔡崇信“以体树人”杰出校长评选项目在杭州正式启动,蔡崇信、NBA球星林书豪等人参与了座谈,并与6位小学生一起组队打…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