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藏企划平台-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在线撩粉!杨洋晒忧郁帅照自称“哥哥”

2019-12-19 09:02 精品歌词网
杨洋

12月18日晚,别对你的人生说没空杨洋通过微博晒照,并配文自称“哥哥!”照片中,杨洋身穿高领T恤搭配西装,土饱马什么成语头微微低垂,开心大陆官网精致的脸庞和高挺的鼻梁,酷帅忧郁,更显迷人,土饱马什么成语魅力十足。

此帅照曝光后,崔智燕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啊太好看太帅了啦!”“怎么自己叫自己哥哥的,怪喜欢的!”“我的妈,著名男星杨洋在线撩粉!”(我是弥尔)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具荷拉出殡式27日进行 家人及KARA成员等送别

    具荷拉出殡式27日进行 家人及KARA成员等送别

    据韩国媒体报道,赛尔号奥德斯具荷拉出殡式于27日上午在首尔江南区某医院进行。出殡以非公开形式严肃进行,赛尔号奥德斯她的家人及KARA成员等生前好友含泪送她走了最后一程。…
    11-27
  • 97岁杨振宁分享长寿秘诀 与妻子牵手出场十分亲密

    97岁杨振宁分享长寿秘诀 与妻子牵手出场十分亲密

    在爱因斯坦诞辰140周年之际,在他唯一到访过的中国内地城市上海,一场特展在世博会博物馆向公众开放。2日,在开幕现场,97岁高龄的杨振宁在夫人翁帆陪同下,作了10分钟左右的演讲。接受媒体采访时,杨振宁表示:“很…
    08-03
  • 疑似孔垂楠父亲发声 痛斥张孟妍要钱虐猫

    疑似孔垂楠父亲发声 痛斥张孟妍要钱虐猫

    11月12日,办公室开溜孔垂楠发微博就之前和女友张孟妍的感情风波再次道歉。随后其父又在微博就两人的关系做出了解释。孔父首先回复了关于骗婚的传闻,他表示自儿子和张孟妍交往以来,他听到的最多的就是关于“钱”,…
    11-12
  • 《寄生虫》获美国演员工会奖提名 奥斯卡获奖率高

    《寄生虫》获美国演员工会奖提名 奥斯卡获奖率高

    在美国当地时间11日发布的美国演员工会奖提名名单上,寒冬长袍《寄生虫》与《爱尔兰人》,谁与何炅微博互动大玩同年囧照《好莱坞往事》等电影一起获得了电影最佳群戏奖提名。美国演员工会奖与奥斯卡金像奖在选定获奖…
    12-12
  • 被包养还有私生子?范冰冰起诉造谣者获赔10万元

    被包养还有私生子?范冰冰起诉造谣者获赔10万元

    10月28日,樊登读书会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公布了范冰冰名誉权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樊登读书会其实该起案件在2017年6月13日就已经立案,漏斗子专栏裁判日期为2019年7月3日。在该起案件中,被告在网站上发布了标题为…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