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高以翔头七挚友曝憾事:出事前本打算向女友求婚

2019-12-04 08:40 精品歌词网
高以翔(左)与女友Bella的恋爱过程,课时作业本答案零五网挚友蒋珅玮几乎都见证了。高以翔女友Bella(中)昨在友人陪同下参加高以翔的头七,全程未发一语。

  据台湾媒体报道 高以翔上月27日在宁波录制《追我吧》节目猝逝,亲友3日在灵堂为他举办头七,高以翔女友Bella戴墨镜,穿着高以翔的黑色外套现身,未发一语,爸妈,哥哥们及经纪公司老板王钧,丘秀珠夫妇,走进灵堂时难掩哀戚表情。

  高以翔70多岁的父母,二哥高宇桥等人昨晚7点步出灵堂,对媒体始终温和有礼的高爸,正举手要对媒体挥手示意时,不小心踩空跌倒在地,黄冈日报电子版右手肘,右膝盖些微着地,众人惊呼“小心”,黄冈日报电子版一旁亲友也赶紧把他扶起来。

  23岁的Bella日前在IG上写“无论如何,我们终会相遇”,让外界看了不舍,纷纷留言替她加油打气。据知,高以翔是Bella的初恋,两人交往3年,男友猝逝对她打击非常大。与高以翔情同兄弟的事业伙伴蒋珅玮,第一时间到宁波协助处理后事,昨也在微博分享5000多字文章悼念挚友,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透露上周四(28日)原本高以翔跟女友两家人有个重要晚餐,且高以翔打算向女友求婚,没想到在求婚前一天发生意外,徒留遗憾。

  允诺照顾高家人

  蒋珅玮提到自己当时正在欧洲旅游,高以翔约他过2天相聚,后来他才知道高的用意,“你希望我到场陪你见证你将要开始的一个新的人生篇章。”蒋珅玮并表示,高以翔过去总是拚了命工作,有时满眼血丝,但从没听他抱怨过,蒋珅玮对哥儿们的死讯崩溃痛哭,承诺会照顾高爸高妈,要高以翔不用担心,“我会尽我所能,代表你像另一个儿子一样照顾好他们。”并希望好友安息,好好享受天国时光。

  毛加恩4天前刚办完婚宴,基督徒的他,不在意新人3个月内不能参加丧礼习俗,昨带着老婆罗雯及前球星陈信安等好友前往灵堂吊唁。

  黑范紧拥蒋珅玮

  汪东城,陈建州(黑人)与老婆范玮琪及锦荣也到场致意,黑,范见到蒋珅玮紧紧互拥,范范情绪溃堤,不断用卫生纸拭泪。中视前总经理江奉琪表示,6年前曾到槟城度假,在当地遇到高以翔和家人用餐,高帮他按摩,贴心举动令他印象深刻。

  曾和高以翔合拍过情人节服饰广告的张钧宁,石洋子微博昨托花店送花架致意,卡片上写着“以爱为名,翔游天际”,结果被婉谢,高所属经纪公司杰星表示“因为会馆规定不能收花架”。家属近日开始和殡葬业者讨论告别式相关细节,高以翔生前待人温暖,告别式的布置将以温馨为基调,现场也会摆放高以翔最爱的篮球和物品,灵堂将在6日早上10点到下午6点开放粉丝追悼,百事劲乐团谢绝花束,礼物。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MTV官方下通牒:蕾哈娜还有三天期限交出新专辑

    MTV官方下通牒:蕾哈娜还有三天期限交出新专辑

    据台湾媒体报道,培查雅·朝哇里音乐频道MTV因为太期待蕾哈娜(Rihanna)的新专辑,发明工坊3苍之巨神在官方IG的自我介绍说:“今年快结束了,找一个字代替吉他谱蕾哈娜还有三天期限交出新专辑!(Theyearmightbeen…
    12-31
  • 黄磊辟谣何炅每天只睡3个小时 调侃称:他年纪大但觉一点儿不少

    黄磊辟谣何炅每天只睡3个小时 调侃称:他年纪大但觉一点儿不少

    黄磊何炅11月21日,草字头加内黄磊转发何炅否认自己只睡3小时就足够的微博,哈尔滨中考吧并表示:“我和他最熟,繁触学园我可以证明,突兀的近义词虽然他年纪大了,突兀的近义词但是觉一点儿也不少1网友们纷纷评论…
    11-25
  • 金请夏新冠肺炎检测判定阴性 短期内取消原定日程

    金请夏新冠肺炎检测判定阴性 短期内取消原定日程

    3月1日,今天晚上要停电金请夏新冠肺炎的检测得到了阴性的判定,今天晚上要停电金请夏短期内将取消所有原定的日程。结束意大利的行程回国后请夏同行的一名工作人员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巴巴变搬家工具然后同行人员全…
    03-01
  • 有村架纯加盟《浪客剑心》 导演称赞温柔有意志力

    有村架纯加盟《浪客剑心》 导演称赞温柔有意志力

    据日本媒体报道,系列累计票房超过125亿日元,动员观众人数超过980万人次的《浪客剑心》系列最新作完结篇《浪客剑心最终章TheFinal/TheBeginning》将于7月3日和8月7日在日本上映,日前影片宣布绯村剑心的妻子雪代巴…
    03-19
  • 张黎于荣光等名导接连栽跟头 大IP也有赏味期限

    张黎于荣光等名导接连栽跟头 大IP也有赏味期限

    原标题:过期IP,还能吃吗?作者|顾韩编辑|李春晖2019进入下半年,行业回暖,热剧扎堆开机,演员纷纷复工进组。许多听闻已久的IP改编项目迎来了新动向:Priest的《有匪》选中赵丽颖、王一博,已经开拍。沧月作品《镜…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