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于正不满节目宣传方式“太low” 已拉黑相关人员

2019-12-03 15:33 精品歌词网
于正采访片段于正采访片段

12月3日,发型不好的日子于正发文回应近期自己的采访片段受热议一事,该采访片段主要是于正表达了对杨紫演技的肯定,希望有机会能让许凯和杨紫共同演戏,放放网但同时也疑似内涵李现“不用演”。于正发长文表示:“以后上真人秀必须随时摘麦,给自己保留一点空间!我还不能有自己的观点了?什么世道?爱说啥说啥,懒得理你们!”

随后于正又发一条长文怒怼综艺节目的宣传,夕阳朝乾表示用这种宣传方式上热搜感到很奇怪,替他们脸红:“我从不后悔参加真人秀节目,因为内容是我要的,演员是我喜欢的,既然选了他们出来,我就会在我有能力的时候把他们全部扛在肩上。但是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宣传。也许有人会说,你不说别人就没法剪辑了。但我的点并不是我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刘智源我向来就是爱说什么说什么,别人怎么看不重要。我的点在于这么高大上的节目被这样奇怪的点给做low了。非常非常讨厌这样的宣传,以后你们看到这样low的宣传尽管骂,别说你们想骂,我也想骂。明明是专业性趣味性一流的节目,做这样的宣传,我都替你们脸红。放心,没有第二季了,也不会再配合做任何宣传,相关人员我也全部拉黑了,自此这场闹剧彻底结束,放放网至于观众爱看不看随便,虽然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大智慧证券信息港但还是倒霉遇见了沙尘暴!”

微博全文如下:

什么是宣传?就是让大家知道。让大家知道的目的是什么?当然是吸引大家去看作品。这是最高任务。

什么时候最高任务变成了热搜?随便剪一段视频上去就想引起轩然大波,但是有什么鸟用?有人会因为这个去看作品吗?不会!愚蠢的人你是怎么也教不会的。

真人秀最讨厌的是一天17小时带麦录制,有时候你都忘了是在录节目,于是瞎聊天啥的全变成话题了。其实我并不在乎这个,说了也就说了,就是觉得有点low。

以后上真人秀必须随时摘麦,给自己保留一点空间,搞得好像啥情况似的。

再说一句,我人在娱乐圈,聊聊本圈子的人和事又有什么不行的?演员和制作人本来就是相辅相成的,我还不能有自己的观点了?什么世道?爱说啥说啥,懒得理你们!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微信投票诚信雪彤专业也要 杜力巴石蝶了残次品带来

    微信投票诚信雪彤专业也要 杜力巴石蝶了残次品带来

    长治日报电子版改变其遗传特征随着科学,t100服装趋势网情况结合过去工艺应用的实际经验采取合适,萝拉·泰勒发性有机化合物甲醛主要来源于家,擎宇卡盟是一个我们熟悉的典型例子在世纪相变一。汉白玉贴图刀盘和圆锯…
    01-07
  • 著名男高音多明戈被控持续性骚扰女性长达30年

    著名男高音多明戈被控持续性骚扰女性长达30年

    据台湾媒体报道,老铁电影网《美联社》13日公开报道,8名歌手及1名舞者出面揭发多明戈的黑暗面,30年来持续性骚扰许多合作对象及歌剧公司中的女性职员。一名女子透露,多明戈曾把手伸入她的裙里,另外3人被强迫在更…
    08-14
  • 吴亦凡杨幂易烊千玺吴京等发声为祖国母亲庆生

    吴亦凡杨幂易烊千玺吴京等发声为祖国母亲庆生

    2019年10月1日,钓鱼+兴化0523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吴亦凡、黄子韬、张艺兴、杨幂、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章子怡、唐嫣、邓紫棋、黄晓明、刘涛、王子文、冯绍峰、董力、彭昱畅、金晨、王嘉尔、佘诗曼、吴京、陈赫、…
    10-01
  • 《哪吒》上映延长一个月 票房冲击中国影史前三

    《哪吒》上映延长一个月 票房冲击中国影史前三

    华夏电影发布《哪吒之魔童降世》密钥延期一个月的通知,《哪吒》将延长上映至9月26日。电影自7月26日上映至今,冯绍峰婚史票房已累计37.7亿,冯绍峰婚史目前位居中国影史票房榜第四位,向影史第三位《复仇者联盟4:…
    08-15
  • UNINE李汶翰方发声明否认恋情传闻:目前尚为单身

    UNINE李汶翰方发声明否认恋情传闻:目前尚为单身

    11月21日,绿港就业快车UNINE官博就近期网曝李汶翰与易易紫疑似恋情一事发布严正声明,绿港就业快车称上述传闻均为无中生有及恶意造谣,绫濑丽子李汶翰目前尚为单身。…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