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朴宝剑将主持MAMA颁奖礼 连续三年担任此位置

2019-12-02 18:29 精品歌词网
朴宝剑

  韩国艺人朴宝剑将连续三年主持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

  朴宝剑在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主持了MAMA,吹口哨的约翰而据Mnet电视台今天最新发布的消息,吹口哨的约翰朴宝剑今年也将担任MAMA的主持人。

  今年的MAMA将于12月4日在日本名古屋巨蛋举行。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容祖儿隔空撑方力申环岛泳:真的是非一般挑战

    容祖儿隔空撑方力申环岛泳:真的是非一般挑战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方力申将于11月参与《香港环岛泳45公里慈善挑战》,为慈善机构“点滴是生命”筹款,完美生活吉他谱但备战期间困难重重,之前练习时在海中喊头痛以及扣喉呕吐四次后,他参加另…
    09-20
  • 林心如送粉丝霍建华电影票 甜喊自家人罕见秀恩爱

    林心如送粉丝霍建华电影票 甜喊自家人罕见秀恩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奥迪互动培训平台林心如和霍建华相识多年从朋友升格恋人,2016年结婚后,育有女儿小海豚,但小俩口婚后维持一贯的低调作风,鲜少公开放闪,完美生活吉他谱她近日则罕见大方地替老公的新电影宣传,还…
    11-13
  • 玄彬新电影因疫情陷入紧急状态 制作日程重新研讨

    玄彬新电影因疫情陷入紧急状态 制作日程重新研讨

    2月24日,据韩媒,预定3月末在约旦开始拍摄的电影《交涉》,因约旦政府为了阻止病毒的流入而禁止韩国人入境,制作日程也进入了重新研讨等紧急状况。《交涉》由玄彬,黄政民主演,以中东地区发生的韩国人被绑架事件为…
    02-24
  • 台媒曝周扬青掌握致命证据 罗志祥恺乐低头认怂轮流道歉

    台媒曝周扬青掌握致命证据 罗志祥恺乐低头认怂轮流道歉

    据台媒报道,周扬青和罗志祥9年情逝,女方抖出罗志祥劈腿约炮渣男行为,甚至直接点名他旗下女星恺乐,情感铺子club让罗志祥,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恺乐接连发文道歉,而两人之所以如此配合,据传是周扬青手上…
    04-28
  • 对话于正:很多被批演戏不好的演员,我都合作过

    对话于正:很多被批演戏不好的演员,我都合作过

    10月下旬,家园守卫战论坛在浙江横店明清宫苑内,于正接受了界面新闻在内八家媒体的采访。由他担任发起人的综艺《演技派》那天在横店正式杀青。于正穿了一件粉色古风长衫,脸庞清瘦了不少——他用一个月的时间瘦了2…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