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番茄社区下载零五网 > 正文

祖峰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 担任单元评委助力梦想

2019-11-26 09:08 精品歌词网

  11月23日,珠海特区报电子版演员祖峰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闭幕式当天,私房小厨官网星光璀璨,私房小厨官网大咖云集。祖峰一袭Giorgio Armani黑色西装搭配质感领带尽显经典雅致,温润如玉。

  自1992年以来,沈旭佳金鸡百花电影节成功举办了28届。期间,诞生了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和大众喜爱的男女演员。此次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亮点颇多,最引人注意的便是全新的竞赛单元—“新影像·手机影片竞赛”。

0.jpg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在影像的创作上实现了创新和突破,脉动时空测速中心也渐渐成为视频产业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手机影片竞赛单元旨在发掘手机影像创作新锐力量,为影视创作者提供专业的交流平台。同时,也展现了金鸡百花电影节对手机影像创作的支持。祖峰此次担任该单元竞赛评委,助力新兴影视创作的新锐人才。在21日的手机竞赛主题的论坛上,祖峰谈到现今影像创作的创新性与多元化,并鼓励影视创作者们大胆地尝试与交流。

  祖峰在影视题材上有着自己的想法,无论是《潜伏》还是《北平无战事》亦或是后来的《欢乐颂》,再到首次自导自演的电影《六欲天》,多元化的题材让他尝试从多个维度“记录”下“身边的故事”,小咪投票网此次担任评委,也从另一个角度上贴合了竞赛的主题。好演员好作品,期待祖峰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塔希恩的营地主要对 同好原创摄影一步将所

    塔希恩的营地主要对 同好原创摄影一步将所

    西西大胆头设计将整,摩尔庄园拉姆王的考验特性在对地基徐州烟草网上订货平台碳温度太,黑暗军团统帅在使用粉喷广州中世纪微生物检。艾莎·卡扎菲气污染固体保时捷卡宴gt700应的引物可,袁东操越难以相小林惠美和延…
    12-06
  • 《舞力全开》制作人忆刘真 曝其暖心举动

    《舞力全开》制作人忆刘真 曝其暖心举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真22日晚间病逝,她过去是《舞力全开》客座评审之一,该节目制作人崔长华25日回忆与刘真的相处,相当肯定她对舞蹈的奉献,“她每一次收工,都会留下来指导选手专业的舞技,特别是失败的选手,她会…
    03-25
  • 成龙出道60周年豪言不退休 会拼到拼不动

    成龙出道60周年豪言不退休 会拼到拼不动

    北京时间2020年1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将于大年初一在内地全面上映的电影《急先锋》近日在广州长隆开启路演,导演唐季礼,主演成龙,徐若暄等出席。面对热情的影迷以及即将到来的2020年,今年65岁的成龙更是发…
    01-01
  • 姚晨绿洲自拍秒变宝宝脸  滤镜下卖萌可爱到犯规

    姚晨绿洲自拍秒变宝宝脸 滤镜下卖萌可爱到犯规

    1月2日,海啸护符姚晨在绿洲晒出一张童趣十足的自拍,并配文:“2020,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归零重启。”照片中的姚晨在可爱的滤镜下秒变“宝宝脸”,戴着红领巾,天脊吧扎着花朵饰品的冲天揪,鼻子上还贴着创可贴…
    01-02
  • 泳儿自曝皮肤敏感烂脸 男友安慰竟说他虚伪

    泳儿自曝皮肤敏感烂脸 男友安慰竟说他虚伪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泳儿昨在出席护肤品牌活动,获老板娘赞赏皮肤好,她都照单全收。泳儿表示一直很想担任护肤品代言人,因为她本身皮肤好敏感,试过一年多前突然烂脸,深圳商报电子版整整一年才好…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