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藏企划平台-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王冠》公布老年英女王人选 竟然是她?

2019-11-23 10:39 精品歌词网
艾美达·斯丹顿曾参演《哈利波特》

  据港媒报道,又名怀化站长网Netflix王牌剧集《王冠3》(The Crown)正在热播中,我们是泡沫入行组而第5及6季已在筹备当中。11月22日,高楼大厦新书Netflix公布现年65岁的曾参演《哈利波特》的英国女星艾美达·斯丹顿(Imelda Staunton),林私钟将接任影后奥利维娅·科尔曼(Olivia Colman)于第5及6季中饰演老年英女王伊莉莎伯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她是继克莱尔·福伊(Claire Foy)与奥利维娅·科尔曼(Olivia Colman)后第三位在《王》饰演英女王的女星,侧田身高据知艾美达去年已获选饰演英女王,不过一直保密。她将饰演90年代的英女王。而她与英女王曾见过面,是三代英女王之中唯一一个与英女王见过面的人。

  入行多年的艾美达参演过多部电影,林私钟于2005年凭《地下观音》(Vera Drake)获英国影视艺术文化学院(BAFTA)颁奖礼最佳女主角。她还在《哈利波特》中饰演黑魔法防御术教授桃乐丝·恩不里居。最近她亦与老公吉姆·卡特(Jim Carter)合演电影版《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杨幂昔日采访谈网络暴力 称自己是深深的受害者

    杨幂昔日采访谈网络暴力 称自己是深深的受害者

    近日,易顺佳服装鞋业系统一段杨幂早前采访的视频被扒出,视频中杨幂谈及网络暴力话题,称自己也是深深的受害者,“我不是在挑衅你们,糖球全民互动体育直播我已经习惯了,劳斯莱斯歌词反正来来回回就只有那些话嘛”…
    11-27
  • 《复联4》未收录片段上线!钢铁侠见到了成年摩根

    《复联4》未收录片段上线!钢铁侠见到了成年摩根

    11月12日,夕阳朝乾《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未收录片段在Disney+上线。凯瑟琳·兰福德饰演的成年版摩根与“钢铁侠”托尼·史塔克相见。据悉,该片段在试映后因为没有引起观众情感共鸣而被删。此前,很多影迷在《复…
    11-12
  • 洪金宝与爱妻游泰国度春节 外出吃饭被网友偶遇

    洪金宝与爱妻游泰国度春节 外出吃饭被网友偶遇

    据台湾媒体报道,清华大学信息门户曾有“最灵活胖子”美名的香港影坛大哥大洪金宝,互联网+物流近年身体状况受到外界关心。农历春节期间,他更被网友捕捉到一家人在泰国用餐画面,琴瑟情未了整个人明显又瘦了不少,…
    02-05
  • 周杰伦亲自催阿信“赶进度” 被抓包一天没回短信

    周杰伦亲自催阿信“赶进度” 被抓包一天没回短信

    据台湾媒体报道,酷点星空阿信(陈信宏)是乐团五月天的主唱,在演艺圈拥有好人缘的他,前阵子和周杰伦合作歌曲《说好不哭》,平时私底下,双方也常透过社交网进行互动,近来更收到对方化身纠察队传来的温馨提醒信息…
    11-09
  • 张馨予方回应代言品牌虚假宣传:早已结束一切合作

    张馨予方回应代言品牌虚假宣传:早已结束一切合作

    8月15日,又名怀化站长网网传由张馨予代言的某微商品牌因涉嫌虚假宣传,被开出80万罚单。16日凌晨,张馨予工作室发声明回应此事,称早已与该品牌结束一切合作,对因该品牌旗下产品虚假宣传而蒙受欺骗的消费者深表遗…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