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广东企划平台-广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徐子淇与好友提前庆祝37岁生日 皮肤红润气色好

2019-11-23 09:11 精品歌词网

徐子淇与好友提前庆生

徐子淇与好友提前庆生

  据香港媒体报道,爱音玛利亚将于本月29日37岁生日的阔太徐子淇(Cathy),多玩傲视天地计划当天外出庆生。人缘甚佳的她,长治日报电子版频频获朋友约吃饭庆祝。其公关好友郑绍康在社交网上传照片,透露为徐子淇提早庆生。保养得宜的徐子淇外貌愈来愈年轻,多玩傲视天地而男方除准备鲜花,安居客门店管理系统还细心送上由徐子淇设计的生日蛋糕。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黄宇诗感谢陈图安邀请尝美食 自称吃吃喝喝是强项

    黄宇诗感谢陈图安邀请尝美食 自称吃吃喝喝是强项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宇诗和陈图安为香港开电视全新饮食节目《拾味人生》担任主持,共十集的节目,每集邀请不同名厨,讲述自己的经历和各种菜式背后的意义。黄宇诗感谢陈图安的邀请,让她可以大…
    10-11
  • 肺炎疫情持续 陈可辛吴君如与家人外地散心

    肺炎疫情持续 陈可辛吴君如与家人外地散心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不少市民都尽量避免外游,但昨天(2月4日)陈可辛与太太吴君如,女儿陈是知及家人一行五人出现机场,各人戴着口罩,推着行李,前…
    02-05
  • 汤姆费尔顿晒与马尔福合影:和儿时相比判若两人

    汤姆费尔顿晒与马尔福合影:和儿时相比判若两人

    近日,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汤姆·费尔顿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他穿着斯莱特林袍子,雾色深渊和小时候在《哈利波特》中饰演的角色德拉科·马尔福同框,火山口的雨水手指指向墙上的照片。现在的汤姆·…
    11-08
  • 乔欣节目回怼网友恶评:你以为女明星每天很闲吗

    乔欣节目回怼网友恶评:你以为女明星每天很闲吗

    21日,嘉蒂丝·卡特尼普乔欣在综艺节目中回怼网友恶评。节目中,戚薇问到“平常?帕Π褪??担心网上对你的一些评价不好的言论吗”?乔欣称:“会越来越不在意,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骂多了就锻炼皮了,搜客商友…
    01-21
  • 摘下眼罩的五竹叔颜值太高 他这样回应身份被剧透

    摘下眼罩的五竹叔颜值太高 他这样回应身份被剧透

    要说近期最火的电视剧,南充晚报电子版《庆余年》一定拥有姓名。除了一路飞涨的收视,各演员在其中的表现都可圈可点。黑色布条遮住眼睛,面无表情,永远的青年模样,范闲最忠实的亲人……其中,范闲最敬爱的“五竹叔…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