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王俊凯为李宗盛音乐剧送花篮 曾获赠其制作的吉他

2019-11-21 18:36 精品歌词网
王俊凯送李宗盛花篮范丞丞送李宗盛花篮五月天送TFBOYS李宗盛制作的吉他

  11月21日,小虫运势网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举办发布会,老庄钱王俊凯特意为李宗盛大哥送来了花篮祝福,“祝李宗盛老师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巡演上海站圆满成功!”之前在TFBOYS六周年演唱会上,流滟紫五月天还曾送给每人一把李宗盛大哥制作的吉他。

  范丞丞也送来祝福,“祝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巡演开启,愿唱得尽兴,将大家的记忆唤醒一起高歌!”范丞丞曾在采访中表示,瓜田李下造句自己最喜欢的歌就是《山丘》,“偶然在音乐软件上听到的歌,流滟紫觉得挺好听的,樱满冴子适合一个人听。”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人形机器人悟空在韩国盛大发布

    人形机器人悟空在韩国盛大发布

    韩语版悟空机器人终于来了!当地时间12月17日下午,在汉江江畔美丽的浮岛上,由优必选科技和韩国互联网巨头NAVER合作开发的韩语版悟空机器人正式面向韩国市场发布,并拥有一个萌萌的名字:“AlphaMini”。集陪伴,寇乃馨…
    12-22
  • 2019内地票房突破600亿元 速度比去年快24天

    2019内地票房突破600亿元 速度比去年快24天

    据专资办数据,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2019年中国内地电影票房在12月6日晚突破600亿元。这个速度比去年快24天,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截止目前的2019年度票房前十:1。《哪吒之魔童降世》49.74亿2。《流浪…
    12-07
  • 汤唯《大明风华》首播 其实在讲皇室“家长里短”

    汤唯《大明风华》首播 其实在讲皇室“家长里短”

    《大明风华》讲述了明朝初年,演义三国武将四维国家开创盛世,扬威海外的历史故事,描绘了大明王朝从永乐朝至天顺朝间波澜壮阔的历史风雨。不同于以往的历史剧,《大明风华》避免了沉重与悲切视角,将笔触落于朱氏家…
    12-18
  • 初音未来创始人揭秘虚拟歌姬成功经验

    初音未来创始人揭秘虚拟歌姬成功经验

    新京报讯(记者杨畅)11月16日晚,无锡太湖学院教务系统“未来有你·初音未来”2019中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五棵松M空间落幕。这位“不会变老,没有绯闻缠身,乔蒂·阿姆奇没有艺能困扰,永远不知疲惫的完美歌手”吸…
    11-18
  • 韩国SM将推限定男团 集结EXO与SHINeeNCT七名成员

    韩国SM将推限定男团 集结EXO与SHINeeNCT七名成员

    新浪娱乐8月2日,据韩媒报道,韩国SM娱乐正在准备于下半年推出限定男团,斗罗网由SHINee、EXO、NCT组合的泰民、KAI、伯贤、泰容、Mark、黄旭熙、TEN组成。据悉,七名成员还是优先进行各自组合的活动,并以扩展SOLO或…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