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番茄社区下载零五网 > 正文

魔鬼般的作息!何炅每天只睡三小时还称足够了

2019-11-21 17:16 精品歌词网
何炅

  21日,517四川旅游网Papi酱在某节目中吐槽何炅不睡觉引发热议。视频中,Papi酱称何炅收工去喝酒喝到凌晨四点,郭由美子到早上七点开工依旧神采飞扬。而何炅表示“睡三个小时已经够了”,“对自己来说睡三个小时,五个小时,六个小时是一样的,科加斯吃掉世界每年会有一次睡醒的时候会想为什么不多睡会儿?”,科加斯吃掉世界魔鬼般的作息时间震惊网友。

  网友也纷纷感叹:“难怪有那么多时间录节目”,诗琳通公主未婚原因“何炅头发还挺茂盛”,广饶教研网“一天八小时都不够我睡的”。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朱亚文带媳妇路边摊吃烧烤 贴心给网友签名接地气

    朱亚文带媳妇路边摊吃烧烤 贴心给网友签名接地气

    3月19日,有网友晒出一段视频,称偶遇朱亚文带着媳妇儿沈佳妮在盐城的路边他吃烧烤。视频中,人体摄影拍摄技法这位网友只晒出了朱亚文的背影照,朱亚文脸上戴着口罩,江苏大学信息门户穿着一件较厚的格子大衣,而妻…
    03-20
  • 李湘晒天天王诗龄重聚照片 身后张亮搞怪超吸睛

    李湘晒天天王诗龄重聚照片 身后张亮搞怪超吸睛

    8月13日晚,李湘通过微博晒王诗龄和天天重聚的照片,并配文写道:“又见面了!都长大了!两张照片找不同1照片中,感悟今天文学吧王诗龄和天天明显长高不少,俨然是小帅哥小美女,感悟今天文学吧两人亲密挨坐在一起…
    08-14
  • 权志龙退伍后推潮鞋 周杰伦王一博收礼晒照打call

    权志龙退伍后推潮鞋 周杰伦王一博收礼晒照打call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权志龙(G-DragonGD)于上月26日退伍后,双尾美人鱼便与运动服品牌联乘推出限量版运动鞋,本月8日发售,大明龙权之风云再起原价约1,500港元被炒至7万港元。GD近日不时上传小雏菊…
    11-23
  • 孙坚手机壳印那英名言超亮眼 网友:求购买链接!

    孙坚手机壳印那英名言超亮眼 网友:求购买链接!

    4月13日,八五中药网孙坚在微博分享一张自拍,手机壳的内容居然引用了多年前那英在微博的经典语录,十分搞笑亮眼。网友纷纷表示:“有点意思啊兄弟”,本城小百合“想get个同款了1,八五中药网“是我的心声了,哪儿…
    04-13
  • 龙俊亨修改简介悼念前女友具荷拉 曾交往近两年

    龙俊亨修改简介悼念前女友具荷拉 曾交往近两年

    11月26日,韩国男歌手龙俊亨被发现修改个人社交平台简介,悍将张浪变为双掌合十的图标,原来我不帅演员表以此悼念前女友具荷拉。具荷拉与龙俊亨在2011年6月公开恋情,于2013年3月宣布分手,结束两年的感情。今年,山…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