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木村光希发博分享出行动态 侧颜精致立体潮范儿足

2019-11-21 16:54 精品歌词网
木村光希

11月21日,江绵康简历木村光希更新微博动态:“Off to Los Angels ! (去洛杉矶!)”照片中,江绵康简历木村光希身穿黑色短T搭配鸭舌帽与挎包,太空骑兵长发垂肩潮范十足,星斗盘之约单手托腮侧颜颇为立体,拯救耶尼库

粉丝们纷纷评论道:“侧颜太优秀了!”“好美啊!”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非常替身》与多家影视龙头企业达成深度合作

    《非常替身》与多家影视龙头企业达成深度合作

    近日,中华龙塔官网电影《非常替身》成功与蒸腾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光合映画影视传媒无锡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深度合作。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影视投资,营销宣传等方面进行合作。本次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就…
    11-09
  • 春节档预售第三日初一票房破3亿 《唐探3》仍领先

    春节档预售第三日初一票房破3亿 《唐探3》仍领先

    2020春节档七部影片开启预售后的第三日(20日)票房战报出炉,迎客堂论坛大年初一预售票房达3.05亿,第三天日增0.79亿,总体增速趋于稳定,gm手游盒子《唐人街探案3》仍旧领跑春节档,《紧急救援》增幅亮眼。大年初…
    01-21
  • 德赫CP再发糖!汤姆艾玛沙滩同游甜蜜拍照

    德赫CP再发糖!汤姆艾玛沙滩同游甜蜜拍照

    8月20日,织田莱香汤姆费尔顿发博晒出一张自己在沙滩的照片,并配文:“WomendoitbetterphotobyEW.”照片里汤姆身穿白色无袖T恤,双手比大拇指,笑容十分灿烂。微博一出,粉丝纷纷留言:“9102年我还可以磕到这对的…
    08-20
  • 港媒曝56岁陶大宇将二婚 只为完成年迈妈妈心愿

    港媒曝56岁陶大宇将二婚 只为完成年迈妈妈心愿

    据台湾媒体报道,解救冰封熊熊56岁香港男星陶大宇曾演出电视剧《纵横四海》,过去他曾和设计师黄宝慧有7年婚姻,神风卡盟2007年陶大宇和郭羡妮传假戏真做,他更为此和黄宝慧离婚,碧玉真假用强光两人之后关系一度回…
    12-07
  • TVB台庆改为录播 不予黄心颖入围相关奖项

    TVB台庆改为录播 不予黄心颖入围相关奖项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迪奥驰原定11月20日晚TVB台庆夜公布12月15日举行的颁奖礼提名名单,却因节目改为录播而取消,阿迪奥驰连颁奖礼亦改至明年1月11或12日举行。多套受欢迎的剧集候选,亦成为不少剧迷的目标,可惜其中…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