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藏企划平台-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UNINE李汶翰方发声明否认恋情传闻:目前尚为单身

2019-11-21 15:13 精品歌词网
李汶翰声明

11月21日,绿港就业快车UNINE官博就近期网曝李汶翰与易易紫疑似恋情一事发布严正声明,绿港就业快车称上述传闻均为无中生有及恶意造谣,绫濑丽子李汶翰目前尚为单身。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小S全家福曝光公婆出镜 与老公穿情侣装秀恩爱

    小S全家福曝光公婆出镜 与老公穿情侣装秀恩爱

    8月8日的谐音是“爸爸”,台湾将这一天定为“爸爸节”,小S(徐熙娣)大女儿首度发布了全家福。照片中,最抢镜的是小S的公公婆婆,两位长辈坐着,寿县先锋网婆婆竖起大拇指,似乎很满意这顿晚饭。一旁,小S最小的女…
    08-09
  • 范丞丞名誉权案二审胜诉 被告需道歉并赔偿7.5万

    范丞丞名誉权案二审胜诉 被告需道歉并赔偿7.5万

    9月27日中午,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通过微博发布关于范丞丞名誉权纠纷案的案件播报,称:“2019年9月27日,歌手、演员范丞丞诉北京华网汇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名誉权纠纷案二审胜诉。北京华网汇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因在其…
    09-27
  • 评《双子杀手》:李安重拾“失去的纯真”

    评《双子杀手》:李安重拾“失去的纯真”

    由李安导演,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双子杀手》已于10月18日全国公映,电影中51岁的威尔·史密斯被一个23岁年轻版的自己追杀,展开了一场我与我的对决。和3年前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一样,李安同样采用了4k/3D/…
    10-19
  • 伊能静女儿遭人身攻击 发文怒斥:请律师取证

    伊能静女儿遭人身攻击 发文怒斥:请律师取证

    ,10月11日,信念技术论坛伊能静发布一张女儿“米粒”的照片,留言中有人借伊能静卖益生菌一事言语攻击“米粒”。10月13日,伊能静发文斥责并表示“已经举报并请律师取证”。伊能静在文中表示:“孩子没有得罪你,为…
    10-13
  • 杨芸晴15岁长发旧照曝光 崩溃跪地大喊“关掉”

    杨芸晴15岁长发旧照曝光 崩溃跪地大喊“关掉”

    15岁杨芸晴长发旧照杨芸晴惊呼:快关掉杨芸晴崩溃跪地据台湾媒体报道,火箭少女101成员中一头短发极具个人特色的杨芸晴(Sunnee),最近与队友一起登上某综艺节目,与粉丝热唱串烧曲!特别的是,合唱的粉丝中有一位…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