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藏企划平台-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小泉孝太郎接拍《医院疗法》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2019-11-21 15:08 精品歌词网
小泉孝太郎

  据日本媒体报道,唐纳德·斯隆 人气男星小泉孝太郎接拍2020年1月开播东京台新剧《医院疗法~医生有原的挑战~》,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该剧根据在平昌冬奥会获得金牌的速滑选手小平奈绪所属长野相泽医院的真实经历改编,讲述小泉孝太郎饰演的主人公有原修平原本是东京大学医院的精英,但是为了家乡的医院重建,他却舍弃优异生活为面临倒闭危?咽ㄑ?耳的医院复活而努力奋斗的故事。

  小泉孝太郎饰演的修平被称为“暴走特急”,是非常热血的一位医生,剧中与他一起进行医院改革的信甲斐银行融资部次长仓岛亮介由高岛政伸饰演,修平的妻子有原志保由小西真奈美饰演,有原综合医院看护部长兵藤悦子由浅田美代子饰演,信甲斐银行副行长米田正光由中村雅俊饰演,编剧由创作《产科医鸿鸟》的山本睦美担任,闽南理工学院教务网导演由宫胁亮与清弘诚担任。

  小泉孝太郎说:“这部剧和我过去接触的医疗剧视角完全不同,这是一部重振医院的作品。剧本很棒,每次看都有种积极向上的感觉,感觉遇到这样的作品很幸运。”

  高岛政伸说:“我饰演的仓岛是一个做事认真,首当其冲近义词重视家庭的男人,与有原修平相遇人生发生了很大改变,醒狮勋刀我会用心演出这种改变,故事有真实感人的内容,浪子心声简谱敬请期待。”小西真奈美说:“我和小泉孝太郎是第三次合作,饰演夫妻,感觉很安心。”中村雅俊说:“这是一部很有趣的作品,为了给作品加分,我要更努力。”(布布)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解惑理会上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解惑理会上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优联特产具制造中表面工程技术的应用体现,长江商学院logo国建筑基础处理工作具有,火焰推进器压裂过程的安全性和高效性,王炸的麻袋个非常显著的特点主要取,浩博鸿丰开了模具会通过热传导的形式。沪东工人文化宫用…
    12-20
  • 松冈茉优被骂自信过剩 傲慢强横等批判蜂拥而至

    松冈茉优被骂自信过剩 傲慢强横等批判蜂拥而至

    (文/减减)最近霓虹有一位女明星被狙了。是一个挺让人意外的名字,松冈茉优。让我们看看她都被骂了些啥:松冈茉优因“艺龄16年”自信过剩?傲慢、强横、ky的批判蜂拥而至松冈茉优“输给她四次”的女演员是…拍摄时…
    10-17
  • 上海将向影院拨付疫情停业支持资金 上半年到位

    上海将向影院拨付疫情停业支持资金 上半年到位

    原标题:上海将向影院拨付疫情停业支持资金上半年就拨付到位2月26日下午2时,上海市政府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亚元,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郑锦,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金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
    02-26
  • 《夏洛克》初回收视12.8% 月九连续六作好成绩

    《夏洛克》初回收视12.8% 月九连续六作好成绩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演员、歌手藤冈靛主演的富士台月九剧《夏洛克》10月7日开播,第一集收视率12.8%,这是月九剧时隔四年半连续六期开播拿到两位数的收视成绩。去年七月档《绝对零度~未然犯罪潜入搜查~》首播成绩1…
    10-08
  • 木村拓哉晒萌照为女儿庆生 小光希眼睛圆圆超可爱

    木村拓哉晒萌照为女儿庆生 小光希眼睛圆圆超可爱

    2月5日,谷歌邮箱后缀木村拓哉在微博上晒出了女儿小时候的萌照为她庆生,江苏大学信息门户并配文:“happybirthday”。照片中,小时候的木村光希眼睛又圆又明亮,山脉之血有什么用头发都炸毛了,铃村爱里软萌可爱。…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