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杨丞琳自曝年轻时期不怕追爱 在李荣浩心中很爱哭

2019-11-19 17:14 精品歌词网
杨丞琳,心灵家园聊天室李荣浩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迎来出道20周年,自任新专辑《删·拾以后》统筹,11月18日举办听歌会,表示邀来很欣赏的ZI,徐佳莹,魏如萱等音乐人合组最强阵容,山亭公社网各自包办词曲,出国留学迈格森制作及和音,老公李荣浩名列其中,唯独少了好友吴青峰?她笑说:“之前合作太多次,这次把目标放在惊喜。”

  她和ZI有着奇妙缘分,先强调绝非因他抱回金曲冒合作念头,而是不同运动课程的老师都挑中了ZI的作品《BO》,便把他加入口袋名单。但因从未尝试R&B,HIPHOP曲风,她踌躇2个月后,决定踏出舒适圈录制歌曲《Love is Love》,唱出昔日为爱失去自我的亲身经历,“像是看小说,看球赛,甚至因为对方超爱喝酒,我就配合他喝。”

  新作主题紧扣30岁的分水岭,她说年轻时期不怕追爱,但勇气随着年纪而渐渐流失,呼吁大家找回勇气,心灵家园聊天室透露真的遇到对的人那刻,会很放心地在对方表现出不堪等各种情绪,像是在李荣浩面前放屁?杨丞琳直呼太生活化了,“他常听到我朋友说我很难流泪,可是在他心中我很爱哭。”正是因为信任另一半,才会流露出脆弱的一面。

  除了血淋淋地呈现儿时感情观,她邀请许哲佩创作送给爱犬Yumi的歌曲《泥土》,孤岛惊魂三角洲秘籍录音时她情绪激动,一度落泪喊卡,提到罹患细胞瘤的Yumi明年将满15岁,她感性说:“不知道它能陪我多久,想趁它还健康,有一首歌送给它。”她也说Yumi的病情已控制住,标靶药量一次比一次减少。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阿娇化身“猫奴”为爱宠投其所好 周扬青留言取经

    阿娇化身“猫奴”为爱宠投其所好 周扬青留言取经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钟欣潼(阿娇)有只5岁多的猫名叫QQ,样子实在萌爆,难怪阿娇都溶化成为“猫奴”!最近阿娇为了更了解QQ,专门诚意满满地去找动物心理师,而得出的结果竟然是,QQ不喜欢主人看手机,认真搞笑!…
    08-19
  • 泪目!林书豪身穿高以翔所赠西装参加全明星晚宴

    泪目!林书豪身穿高以翔所赠西装参加全明星晚宴

    近日,银箔贴图林书豪身穿已故好友高以翔送给自己的西装参加CBA全明星晚宴。他表示:“他非常爱打篮球,宁波校讯通我觉得今天应该穿他送给我的西装。”去年夏天,山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为了庆祝林书豪获得NBA总冠军,…
    01-11
  • 孙骁骁方否认曾欺凌助理:从来没有做过这些事

    孙骁骁方否认曾欺凌助理:从来没有做过这些事

    《各位游客请注意》中杨璐称自己做艺人助理时因帮前辈艺人拎东西而被骂,弹弓射恶兔还曾被丢在高速公路上,被要求睡浴缸和酒店走廊,弹弓射恶兔网友猜测该艺人为孙骁骁。新浪娱乐求证孙骁骁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
    08-25
  • 刘涛帮工作人员要肖战签名 网友:中国好老板!

    刘涛帮工作人员要肖战签名 网友:中国好老板!

    明星网资讯12月26日,夜航西飞刘涛工作室员工在朋友圈发文,伟光汇通古镇运营表示刘涛帮她要到了肖战签名。?购轿鞣晒激动为远程剧组老板比心。消息曝光,乔拉可尔·密佛格网友们纷纷化身“柠檬精”,秋天不回来吉他…
    12-29
  • 探视:赵忠祥生命的最后时刻 身上插着各种管子

    探视:赵忠祥生命的最后时刻 身上插着各种管子

    (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北京报道)1月16日7点30分,央视著主持人赵忠祥在北京病逝。亿万观众最熟悉的声音走了!赵忠祥的夫人张美珠和儿子赵方在医院送赵忠祥最后一程。赵忠祥的离去,芭比的爱情魔水在观众中引起了很大…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