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辽宁企划平台-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林志玲婚宴甜食首曝光 新郎新娘卡通形象很甜蜜

2019-11-16 15:08 精品歌词网
林志玲婚礼甜食饼干曝光

  11月16日,汤珈铖微博林志玲黑泽良平世纪婚礼当天宴会的甜食糖霜饼干首曝光,惠民卡盟不仅有印有“爱”“良平志玲”字样的饼干,还有卡通形象的新郎新娘甜蜜挽手心形饼干,彰显浪漫甜蜜气息。

  据悉,喷嚏网首页此次林志玲与黑泽良平婚礼只邀请了约百人参加婚礼,金锣配送商管理系统新浪娱乐从知情人获悉,林志玲婚礼无伴郎伴娘,除蔡康永和小S外,喷嚏网首页好友黄子佼,王力宏妻子李靓蕾等也将会出席台南婚礼见证幸福瞬间。

  婚宴甜食一经曝光,新星卡盟网友们纷纷表示:“太甜蜜了!祝福!”(LZQ/文)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前港姐李珊珊曾患惊恐症 古天乐郑秀文为其打气

    前港姐李珊珊曾患惊恐症 古天乐郑秀文为其打气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港姐冠军李珊珊淡出幕前,7年间几乎绝迹没公开露面,一直被传患上脑癌及抑郁症,直到今年2月珊珊为东华三院的慈善音乐会分享她进出医院的经历,最近她再为“精神健康基金会…
    11-23
  • 易烊千玺沙滩开“挖掘机” 童心未泯一路开心疯跑

    易烊千玺沙滩开“挖掘机” 童心未泯一路开心疯跑

    12月15日晚,糖球全民互动体育直播易烊千玺工作室通过微博发福利,三水吉右卫门上传易烊千玺沙滩玩耍的视频,并称:“沙滩玩耍的小易老板1视频中,初到海边的好奇宝宝对不知名的设备非常的好奇,坚持不懈研究一番无…
    12-16
  • 网红韩瑞熙自曝遭同性恋人施暴 手指受伤肿胀淤青

    网红韩瑞熙自曝遭同性恋人施暴 手指受伤肿胀淤青

    韩国YG练习生出身的韩瑞熙通过社交平台曝遭到同性恋人郑多恩暴行并公开证据照片。13日凌晨,艾儿长靴韩瑞熙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留言说:“不用担心。用手捂着脸,乌鸦喜谀所以脸没事,只是头和脖子有点疼而已。我很强大…
    12-13
  • 肖战分享年终总结 不知不觉开始教粉丝写报告

    肖战分享年终总结 不知不觉开始教粉丝写报告

    近日,杨万里诗文集肖战在参加品牌活动时分享了自己的年终总结,九阴真经天梯赛一身工装造型的他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年终感悟,还教粉丝怎么写报告。肖战表示今年的表现超过了前一年给自己的期许,他说:“超过的这部…
    12-17
  • 刘真追思灵堂设在龙岩会馆 丧礼以佛教仪式进行

    刘真追思灵堂设在龙岩会馆 丧礼以佛教仪式进行

    3月24日,据台媒,刘真22日晚间22时病逝台北荣总,她的追思灵堂设在龙岩会馆,25日下午14时22分开放吊唁,丧礼会以佛教仪式进行。24日早上,綦怎么读大批媒体守在刘真的追思灵堂外面,目前未见辛龙及刘家人的踪迹,…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