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辽宁企划平台-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TWICE将参加今年日本红白歌会 连续三年出席

2019-11-14 18:32 精品歌词网
TWICE

  韩国女团TWICE今年将再次参加日本红白歌会。

  NHK电视台今天在官网发布了第70届红白歌会歌手名单,典韦字TWICE成为了本届红白歌会唯一的韩国偶像组合。

  TWICE在2017年和2018年连续参加红白歌会,典韦字今年将是她们连续第三年参加红白歌会。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沙溢晒漫画照 跟本人一模一样

    沙溢晒漫画照 跟本人一模一样

    沙溢晒漫画照11月20日晚,吉娜·维尔德沙溢通过微博晒自己的漫画图片,奈何今之人并配文称:“这就是传说中的‘漫画’吧?”照片中,绍兴1010兼职网沙溢被画成了漫画图,奈何今之人还画得十分的逼真,消灭石化之现身…
    11-21
  • 《婚姻故事》获佛罗里达影评人协会三项大奖

    《婚姻故事》获佛罗里达影评人协会三项大奖

    12月24日,成飞秋山澪第24届佛罗里达影评人协会(FFCC)奖获奖名单揭晓。《燃烧女子的肖像》获得最佳影片,熔火前线的攻势最佳导演,又名随州站长网最佳外语片三项大奖。《婚姻故事》获得最佳男主角,北仑中学校园网…
    12-24
  • 《我和我的祖国》总票房超《药神》 升至影史第八

    《我和我的祖国》总票房超《药神》 升至影史第八

    《我和我的祖国》累计票房达到31.02亿《我和我的祖国》据专资办数据,玫琳凯之窗登录2019国庆档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累计票房达到31.02亿,加拉雷斯超过《我不是药神》31亿票房的成绩,贾晓烨升至中国影史票房榜第8…
    12-26
  • 唐尼被爆重回漫威宇宙!新角色曝光和钢铁侠有关

    唐尼被爆重回漫威宇宙!新角色曝光和钢铁侠有关

    据台湾媒体报道“钢铁侠”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Endgame)结局牺牲死亡,让许多粉丝震撼不已,拉穆卡恒饰演该角色的小罗伯特·唐尼(RobertDowneyJr。)也确定“功成身退”。不过5日却爆出,唐尼…
    09-06
  • 郭碧婷向佐穿情侣装过七夕  笑容甜蜜满满都是爱

    郭碧婷向佐穿情侣装过七夕 笑容甜蜜满满都是爱

    郭碧婷向佐穿情侣装郭碧婷看着向佐8月7日晚,龙龙卡盟平台郭碧婷通过微博晒和男友向佐恩爱照,照片中,向佐和郭碧婷身穿同款蓝色牛仔外套,郭碧婷将手搭在向佐肩膀上,扭头对镜露出幸福的笑容,向佐抓住郭碧婷搭在肩…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