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广东企划平台-广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水果姐与英国查尔斯王子会面 讨论印度贫困问题

2019-11-14 18:30 精品歌词网
水果姐,黑夜卡盟查尔斯王子

  11月14日,永冬之冠“水果姐”Katy Perry 和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在印度孟买会面,讨论了解决印度贫困问题的信托项目。

  水果姐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查尔斯王子,soho集兼职我很高兴能和您一起花点时间,钻石边缘的珍珠通过‘亚洲信托基金会’寻找解决方案,黑夜卡盟让印度成为一个更美好的地方,我很开心其中的一些重点,是可持续性的保?环境的解决方案。感谢您邀请我参加昨晚的谈话。”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甜美少女初长成!林妙可红衣高马尾侧颜精致

    甜美少女初长成!林妙可红衣高马尾侧颜精致

    10月21日早,林妙可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美照,三邦车视网并配上俏皮眨眼的表情。照片中,林妙可已经完全长成大姑娘的模样,三邦车视网红色上衣和高高的马尾辫衬得她皮肤白皙,侧颜精致。不少网友也纷纷评论道:“妙可…
    10-21
  • 《乐队的夏天》收官 新裤子第一痛仰第二刺猬第三

    《乐队的夏天》收官 新裤子第一痛仰第二刺猬第三

    8月10日晚,视巨网《乐队的夏天》最后一期收官之战播出,视巨网众星云集。朴树开场献唱《nofearinmyheart》,大张伟与刺猬乐队合作《傻了吧》,谭维维与面孔乐队合作《战歌》,吴青峰演唱新歌新歌《巴别塔庆典》,欧…
    08-11
  • 赛琳娜走出忧郁症带作品回归 承认单身享受现在

    赛琳娜走出忧郁症带作品回归 承认单身享受现在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赢网美国流行小天后赛琳娜(SelenaGomez)走过忧郁症,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后,终于将身体及心理双方面都调整到最佳状况,带着全新作品《Rare/绝无仅有》回归乐坛。赛琳娜除了回归暖身作大爆炸之外…
    01-12
  • 直播间变身音乐教室 何昶希素颜练声弹唱嗨不断

    直播间变身音乐教室 何昶希素颜练声弹唱嗨不断

    3月5日晚七点,UNINE成员何昶希来到由微博音乐,微博明星联合发起的“有我陪你”线上音乐节直播间。直播中的何昶希?身声乐老师线上带粉丝练声,满足粉丝点歌要求,自弹自唱上演柔情歌曲大串烧。亲自教练声,番茄社区…
    03-06
  • 中国好闺蜜!海清与小陶虹裹棉袄同吃煎饼果子

    中国好闺蜜!海清与小陶虹裹棉袄同吃煎饼果子

    近日,电视剧《小欢喜》正在热播,主演海清和陶虹两人的闺蜜情从剧中一直延续到剧外。8月19日晚,海清通过微博晒和小陶虹一起享美食的照片,并配文称:“煎饼果子来一个这样的闺蜜来一个。”还特意艾特陶虹。照片中…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