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袁惟仁儿子袁义发文透近况 感慨成长后被现实包裹

2019-11-08 14:42 精品歌词网
袁惟仁儿子发文袁惟仁,望月加奈儿子袁义

  据台湾媒体报道,音乐人袁惟仁儿子袁义11月8日上午发文,贷易查第一家平台抒发心情说:“我一直以为成长之后就像得到自由似的任由自己想做什么,但事实却是没了人控制你,也没了自己想做的事,北京京文国际学院因为你已经被所谓的现实所包裹,怎样的刀子都割不开它。”

  似乎对成长之路有些感慨,袁义说:“一起看清人生追逐着只是尽头时,上海美设门那一刻,我们终于成长了。”对此,妈妈陆元琪也发文响应:“亲爱的儿子,还是要期待下一个光景啊。”

  袁惟仁日前被拍到在老家休养状况,望月加奈只见他坐在轮椅上,身材瘦成皮包骨,只剩下以前的一半,目击民众则是惊呼:“这是我认识的小胖老师吗?瘦到完全认不出来几乎变了个人!”但气色还算不错,在家人陪同下努力做复健,看起来态度很积极努力。

  (ETtoday/文)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雪莉非公开葬礼今日举行 f(x)成员送最后一程

    雪莉非公开葬礼今日举行 f(x)成员送最后一程

    据韩国媒体报道,雪莉于今日(10月17日)出殡,邱璎珞所有葬礼程序都是非公开进行的。据悉,f(x)成员将送雪莉最后一程。雪莉的粉丝吊唁活动于10月15日和16日在新村西富兰斯医院殡仪馆7号进行。此前,邱璎珞接到噩…
    10-17
  • 方媛晒郭富城跳舞视频 天王倍速跳儿歌童趣十足

    方媛晒郭富城跳舞视频 天王倍速跳儿歌童趣十足

    9月9日,方媛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并配文:“Babysharkdoodoodoodoo~小朋友的最爱。”视频中,干果坊加盟郭富城穿着红色上衣,干果坊加盟随着音乐做着非常童趣的舞蹈动作,并且不断加速。粉丝们看了视频也纷纷…
    09-09
  • 张铭恩期待与女友合作 喊话徐璐爸爸:会保护好她

    张铭恩期待与女友合作 喊话徐璐爸爸:会保护好她

    10月16日下午,“最会男友”张铭恩空降《女儿们的恋爱2》媒体群访群,和我们讲述节目录制的趣事和感悟。他坦言因为徐璐想来,自己才会陪着,节目中的那些小惊喜也是自己不断收集来的,生活中就是徐璐的“大傻”。而…
    10-17
  • 诈骗电话竟打到真人秀!张国立反给骗子“上课”

    诈骗电话竟打到真人秀!张国立反给骗子“上课”

    电话诈骗屡见不鲜,卡盟网92卡盟只是想不到竟然有骗子打到综艺节目里骗钱,负责接电话的张国立一句话就搞得骗子不知该如何应对。现年64岁的张国立因演《铁齿铜牙纪晓岚》《康熙微服私访记》出名,剧里他精明能干,现…
    11-23
  • 凯特琳称从未想过会爱上麦莉 感情短暂但心怀感谢

    凯特琳称从未想过会爱上麦莉 感情短暂但心怀感谢

    据外媒报道,无为戏曲网最近凯特琳·卡特(KaitlynnCarter)在《Elle》全新的访谈中公开谈到与麦莉·赛勒斯(MileyCyrus)的夏季恋情,簿瓜瓜承认她爱上了麦莉完全是不由自主。31岁的凯特琳说:“今年7月,簿瓜瓜我…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