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凯特琳称从未想过会爱上麦莉 感情短暂但心怀感谢

2019-11-05 16:50 精品歌词网
凯特琳·卡特与麦莉·塞勒斯

  据外媒报道,无为戏曲网最近凯特琳·卡特(Kaitlynn Carter)在《Elle》全新的访谈中公开谈到与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的夏季恋情,簿瓜瓜承认她爱上了麦莉完全是不由自主。

  31岁的凯特琳说:“今年7月,簿瓜瓜我和一位女性朋友去度假。之后我发现我爱上了她。8月份,我和朋友一起穿越欧洲旅行,想要走出各自分手的阴影。我与一个女人的第一段也是唯一的一段恋情由此诞生。过程当然不是那么简单,但也不是很复杂。”

  今年7月,凯特琳与麦莉在一起时,麦莉刚刚与结婚一年的布洛迪·詹纳(Brody Jenner)分手,麦莉与相守十一年的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的婚姻也刚刚破裂。当时凯特琳发明说:“为什么我们如此执着于定义性行为的每一种变化?尽管我们声称自己比以往更加开放,却已经成为一个标签社会。我22岁的时候爱上了一个聪明但比我年长很多的男人。他很机智也很有趣,是我认识的最有趣的人,但我的朋友和家人并不理解。在他们眼里,波希知穗我们的年龄差异太奇怪了。但我就是被他所吸引。与麦莉相恋的难处就像多年前我与老男人的过往,那是大自然中同样熟悉的力量,史蒂文·弗雷恩我不必去想任何事情,也不必过度分析。”

  凯特琳指出,关山牧场天气她和麦莉做了三年的朋友,在此之前她从来没想过完会爱上对方。但感情就这样自然而然地产生,没有任何感觉不对的地方。

  “虽然这段感情很短暂,但我会永远心怀感谢。因为它让我大开眼界,了解到自己未被探索的部分,激发了一种新的自我发现水平,并对生命的所有可能性感到惊奇。”

  麦莉正与年轻的澳洲歌手科迪·辛普森(Cody Simpson)打得火热恋,凯特琳则不确定自己接下来的拍拖对象是男是女。(布布)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青你2训练生实力惊艳 “怪咖”选手增添节目趣味

    青你2训练生实力惊艳 “怪咖”选手增添节目趣味

    (原标题:噱头再多,实力才是C位)记者刘雨涵今年的偶像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打了头阵。在《青春有你2》的前期宣传阶段,通过导师来拉人气,让一批网红和话题人物来博眼球。前期的噱头再多也只是浮名,选手的实…
    03-18
  • 曝哈里梅根夫妇退出皇室后首次公开亮相

    曝哈里梅根夫妇退出皇室后首次公开亮相

    卸下英国王室高级成员身份后,金海心老公哈里梅根一家暂居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岛,据外媒报道,两人在当地时间2月6日,李克用与十三太保在美国迈阿密出席了美国商业银行摩根大通的活动,在活动上担任演讲嘉…
    02-08
  • 靳东新剧半个朋友圈都来了 遗憾胡歌王凯没档期

    靳东新剧半个朋友圈都来了 遗憾胡歌王凯没档期

    新快报讯记者梁燕芬报道靳东担任出品人和主演的律政剧《精英律师》即将在东方卫视开播,昆明理工大学就业网12月17日靳东携蓝盈莹等一众主演为自己的新剧吆喝。靳东表示到成片为止,自己反复看了10遍以上,“很大程度…
    12-18
  • 迪拜王妃带孩子逃到欧洲 酋长下令绑架前妻和女儿

    迪拜王妃带孩子逃到欧洲 酋长下令绑架前妻和女儿

    天空新闻最新消息,一名英国法官透露,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马克图姆命令手下绑架自己的前妻和女儿。此前,坚挺金苍蝇迪拜酋长的妻子哈雅本特侯赛因王妃带着7岁的儿子和11岁的女儿携巨款逃到欧洲,紫竹半岛…
    03-06
  • 王心凌霸气回应整容:来看演唱会!买第一排!

    王心凌霸气回应整容:来看演唱会!买第一排!

    早前,网上关于王心凌整容的传闻一直不断。在她最近的一次演唱会上,王心凌霸气回应整容传言:“下次你旁边有人再这样说啊,希年华企业名录你就叫他来看演唱会,买第一排!买第一排1王心凌在演唱会上表示,之前在郑…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