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广东企划平台-广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情书》主演加盟日本版《你好,之华》

2019-10-30 17:26 精品歌词网
4853587326812628949

  10月30日,何炅提神七宝据外媒报道,泰无聊招聘《情书》主演中山美穗、丰川悦司加盟岩井俊二执导、与《你好,之华》一本两拍的电影《最后一封信》。影片讲述以书信为契机开始的两代人恋爱和重生的故事,东青之所由松隆子、福山雅治、庵野秀明、广濑铃、森七菜、神木隆之介主演。

中山美穗、丰川悦司。图片来自网络

  虽然中山美穗和丰川悦司在本片中不是出演《情书》里的角色,东青之所但参演这部与《情书》有相通之处的电影,赵本六青龙社是两人时隔24年再在岩井俊二的电影中共演。2001年,王充市肆博览两人曾共同主演电视剧《恋爱故事》。《最后一封信》将于2020年1月17日在日本上映。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校对 李项玲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李若彤进群慰问援鄂医护人员:期待下次当面相聚

    李若彤进群慰问援鄂医护人员:期待下次当面相聚

    3月9日晚,李若彤通过微博晒美照,并表示非常荣幸去到四个医疗群组慰问医护人员。照片中,李若彤身穿紫色针织衫,扎着马尾,皮肤白皙身材纤细,对镜比着爱心宛如少女。李若彤写道:“很荣幸今晚透过工作人员连线,去…
    03-10
  • 胜利梁铉锡涉嫌巨额赌博将被立案 赌资总额超千万

    胜利梁铉锡涉嫌巨额赌博将被立案 赌资总额超千万

    YG娱乐公司原代表梁铉锡与原BIGBANG成员胜利根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YG娱乐公司原代表梁铉锡与原BIGBANG成员胜利因涉嫌多起非法赌博而将被韩国警方立案。韩国警方在对梁铉锡与胜利涉嫌赌博案进行内部调查时候发现,梁…
    08-13
  • 张韶涵范玮琪?吴青峰谈同时与不合的女生做朋友

    张韶涵范玮琪?吴青峰谈同时与不合的女生做朋友

    日前,吴青峰在节目中被问及社交话题,谈到自己的处世方法。节目中,有嘉宾向吴青峰提问道:女生间的关系比较复杂,其中的两个好朋友有不合传闻很多年,是如何做到与两个人都是朋友呢?吴青峰承认“她们关系特别不好…
    08-27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版权声明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版权声明

    庚子鼠年春节临近,重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以下简称“总台”)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制作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台是其制作,播出的2020年春晚及此前历年总台春晚节目的著作权人,拥有在全世界范围内将前…
    01-23
  • 周杰伦亲自催阿信“赶进度” 被抓包一天没回短信

    周杰伦亲自催阿信“赶进度” 被抓包一天没回短信

    据台湾媒体报道,酷点星空阿信(陈信宏)是乐团五月天的主唱,在演艺圈拥有好人缘的他,前阵子和周杰伦合作歌曲《说好不哭》,平时私底下,双方也常透过社交网进行互动,近来更收到对方化身纠察队传来的温馨提醒信息…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