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权志龙退伍后首发文 分享入伍后的生活点滴

2019-10-30 15:33 精品歌词网

  29日,BIGBANG队长权志龙 在ins上更新了一组照片,天才宝贝oa并配文:“2018.2.27 - 2019.10.26”,这是他自26日退伍后首次发文,分享了入伍以来的日常点滴。选了三天照片,天才宝贝oa哥哥终于营业了,还有拿着小雏菊的自拍。不少粉丝激动留言:“哥哥终于出来营业了!”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明星乘客信息被泄露 国航道歉:涉事员工已停飞

    明星乘客信息被泄露 国航道歉:涉事员工已停飞

    1月3日晚,龙之崛起城门国航官方微博发文回应明星乘客信息被泄露,回应称已对涉事员工做出停飞处分,并对此事涉及的旅客表示最真诚的道歉。1月3日,埃里克·斯普拉格有航空博主爆料,国航员工将多位明星的乘机记录发…
    01-04
  • 疫情冲击好莱坞 “线上看大片”迎来机会?

    疫情冲击好莱坞 “线上看大片”迎来机会?

    疫情对北美影市和好莱坞制造业的影响已经越来越明显,迪士尼和狮门影业分别宣布《黑寡妇》《电锯惊魂9》等即将上映的影片撤档,北美影市3月至5月已无大片可映。另外,好莱坞大厂在拍大片基本停拍,《黑客帝国4》《侏…
    03-19
  • 林宥嘉

    林宥嘉"丢掉羞耻心"模仿网红 趣味恶搞自拍超可爱

    网红HowHow近日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一张照片,乍看无异状,细看才发现HowHow的真实身分竟是林宥嘉,由林宥嘉刻意扮成的样子,被林宥嘉戏称是“灵魂交换”的趣味恶搞自拍照,引起网友热议。林宥嘉要求照片更具真实感,不…
    08-05
  • 黑粉吐槽卡妹身材肥胖 本尊回应:胖即是美

    黑粉吐槽卡妹身材肥胖 本尊回应:胖即是美

    据外媒报道,8月3日星期六,流行偶像卡米拉·卡贝洛(CamilaCabello)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回应了网络上黑粉对她身材的吐槽。22岁的卡妹说为了庆祝自己热门单曲《Havana》发行两周年,她想在网上搜索一张照片作为配图。…
    08-05
  • 周杰伦深夜回复歌迷:新歌要来了 不要吓坏

    周杰伦深夜回复歌迷:新歌要来了 不要吓坏

    近日,小咪投票网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用五句同样的话回复歌迷:“新歌要来了,不要吓坏1杰伦此举预告歌迷即将回归歌坛。粉丝又惊又喜纷纷表示:“鸽鸽这个幼稚鬼好可爱,小咪投票网请快点吓坏我们1“杰伦变成复读…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