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罗文姬音乐剧制作方老板携款潜逃 损失近2000万元

2019-10-22 14:36 精品歌词网
金秀美 罗文姬娘家妈妈海报

  据某韩媒报道,罗文姬和金秀美共同主演的音乐剧《娘家妈妈》在全国巡演前夕,制作公司代表突然消失。演出制作公司show21(株)代表朴某在距首尔最后一场演出还有两天的18日突然“消失”。

  由于《娘家妈妈》演出制作公司代表的失踪,原定于26日和27日在釜山举行的演出被取消,目前确认的损失额已经达到30多亿韩元(约人民币1812万元)。据悉,仅《娘家妈妈》的制作费就约为10亿~15亿韩元(约人600-906万元)。其余损失来自于朴某从各地区演出企划者收取的版权费等费用,参加本次全国巡演的每个演出企划公司少则1亿多则5亿都落空了。据悉,售票代理公司Interpark的损失也达到10亿韩元(约人600万元)。

  目前警方确认朴某失踪后潜逃到国外,但因还没有起诉不能得知具体潜逃到哪个国家,芦荟灌肤加盟受害方正在尽快进行对朴某的起诉。另因演出全部中断,损失金额将会扩大到60亿韩元(约人民币3625万元),芦荟灌肤加盟因此决定先完成首尔地区的公演活动。 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THE FACT/图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20年后重返校园!靳东与老师同学穿校服合照

    20年后重返校园!靳东与老师同学穿校服合照

    靳东与老师同学合影9月23日,怀化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靳东在微博晒出一张和中戏同学老师的合影,并配文:“金气秋分,风清露冷秋期半,怀化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20年弹指一挥间,多少欢声笑语,多少青葱岁月,愿学…
    09-24
  • 韩团BrownEyedGirls新专辑4人4色预告照公开

    韩团BrownEyedGirls新专辑4人4色预告照公开

    10月21日,BrownEyedGirls方面通过官方SNS公开了新专辑《RE_vive》4人4色预告照片,进一步提高了一周后回归的期待感。截然相反的黑色和白色概念照中,4名成员帅气的眼神和标志性的妆容更加展现出强烈氛围,仲恺教务…
    10-21
  • 宋佳发博后秒删:不可能取悦你 不在乎你怎么看我

    宋佳发博后秒删:不可能取悦你 不在乎你怎么看我

    有网友爆料称,宋佳21日凌晨发文写道:“我就是这么一个骄傲的傻b,琳琅海湾我不可能取悦你,我也不在乎你怎么看我。”随后秒删,琳琅海湾引发热议。…
    09-21
  • 防弹少年团连续16周打入公告牌 在榜长达四个月

    防弹少年团连续16周打入公告牌 在榜长达四个月

    韩国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连续16周打入了美国Billboard200专辑榜。据美国当地时间8月10日最新发布的Billboard音乐榜,金地毯资本防弹少年团的《MAPOFTHESOUL:PERSONA》排名Billboard200专辑榜第97位。这是该专辑自4月…
    08-09
  • 警方公布京阿尼火灾遇难者身份 武本康弘等在列

    警方公布京阿尼火灾遇难者身份 武本康弘等在列

    日本京都动画于7月18日发生人为纵火案,造成35人死亡,33人受伤。京都府警在得到家属理解的情况下,于2日下午正式公布35名遇难者中10人的身份,其中包括《凉宫春日的忧郁》的导演武本康弘。日本警方公布的10名遇难者…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