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林瑞阳50岁前妻近照曝光 美貌不减当年

2019-10-22 13:11 精品歌词网

林禹曝一家高颜值合照

林禹曝一家高颜值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是“台湾第一小生”的林瑞阳,在和张庭结婚前,和曾哲贞有过一段婚姻,轰炸阿斯特兰纳两人育有一子一女,20日是曾哲贞50岁生日,儿子也在微博晒合照祝福,而一家高颜值基因,让网友都惊艳不已。

  林瑞阳和曾哲贞长子林禹,2年前参加大陆选秀节目《快乐男声2017》,除了星二代身分被关注外,连带父母过去婚姻状况也被提及,因为林瑞阳当年和张庭牵手恋情曝光,不过因他未公开离婚一事,让张庭被冠上“小三”骂名,直到几年前他才表示是为了家人才选择沉默,强调跟张庭交往前,和曾哲贞早已离婚。

  而现曾哲贞独自扶养一对子女,20日是她50岁生日,长子林禹特地在微博发文祝福,嘴甜狂赞“今天是曾妈妈50岁大寿,轰炸阿斯特兰纳这少女般的颜值,水汪汪的大眼睛,你们真的能够看得出来她的年纪吗?”字里行间流露对妈妈的爱意。

  曾哲贞刚出道时外型亮眼且气质出众,曾是红极一时的学生情人,现儿女也遗传她的高颜值,男帅女美,女儿林静更被网友赞神似女神陈妍希,“一家人都可以组团出道了”、“曾妈妈也太年轻了”、“不愧是一家人,颜值都好高”。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港媒爆滨崎步秘密怀孕过程 11月产前被拍飘孕味

    港媒爆滨崎步秘密怀孕过程 11月产前被拍飘孕味

    据香港媒体报道,半江琵琶半江红日本女歌手滨崎步昨晚宣布未婚秘密产子后,少小离家老大回全诗有传媒估计是请代母产子,但有网民则认为是滨崎步自己怀孕,农夫有17只羊并作出以下推测。网民估计,1月左右开始滨崎步…
    01-03
  • 《庆余年》投资方等联合声明:抵制盗版 支持正版

    《庆余年》投资方等联合声明:抵制盗版 支持正版

    12月9日,加麦蛋糕加盟电视剧《庆余年》联合投资方及两个视频平台发布声明,表示在监控维权过程中,发现互联网上有人未经权利人许可,卧春原文擅自通过互联网非法销售,传播电视剧盗版内容,甚至有不法份子借此实施…
    12-10
  • 孙杨妈妈:比“宠溺”更大的问题在“不专业”

    孙杨妈妈:比“宠溺”更大的问题在“不专业”

    孙杨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判罚禁赛八年一事,成了近日的热门话题。连日来,围绕着这场仲裁,现场画面陆续被公之于众,也让这一事件持续发酵。在该事件中,孙杨妈妈此前因一条朋友圈而进入公众视线。在最新公开…
    03-07
  • 杨芸晴肖像权侵权案败诉 涉事APP发文嚣张喊话

    杨芸晴肖像权侵权案败诉 涉事APP发文嚣张喊话

    9月3日,某APP在微博公布杨芸晴诉其侵犯肖像权一案的结果,照片中显示,法院驳回原告杨芸晴的起诉。该APP发文称:“杨芸晴女士,期待你的下一轮起诉或者上诉。我们等你。”据悉,7月1日晚,豆角网火箭少女101官博发…
    09-04
  • 京言京语又来了!关于张译腿瘸吴京这样解释…

    京言京语又来了!关于张译腿瘸吴京这样解释…

    电影《攀登者》9月13日又放出新花絮,惠州日报电子版吴京片场花样解释为什么张译腿瘸,声情并茂,一旁的张译哭笑不得。吴京从张译在大学时的形体课开始模仿,还跳起了秧歌,惠州日报电子版逗得现场工作人员们哈哈大…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