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番茄社区下载零五网 > 正文

奚梦瑶入选福布斯 何猷君网上骄傲力挺娇妻

2019-10-20 09:20 精品歌词网
何猷君上传图片力挺娇妻奚梦瑶

  身为超模的奚梦瑶,下嫁赌王何鸿燊四房儿子何猷君后名气更响,最近她以模特儿身份,汉白玉贴图入选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何猷君获知消息,即高调在网上恭贺太太,上传了奚梦瑶名列榜上的图片,更留言表扬太太出色的表现,汉白玉贴图值得他骄傲,以英文写上:“我的妻子刚在30岁以下得到福布斯精英榜!”又指这个成就是她应得的,是她付出的努力的证明,还以“骄傲的老公在这里”以表支持。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乔乔的异想世界》撤档 新档期待定

    《乔乔的异想世界》撤档 新档期待定

    2月3日,漩涡网据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消息,《乔乔的异想世界》宣布暂时取消2月12日在中国内地的上映计划,具体上映时间待定。该片由罗曼·格里芬·戴维斯,互联网+体育斯嘉丽·约翰逊,托马辛·麦肯齐和维迪提等…
    02-03
  • 费玉清11月开告别演唱会:我永远不会再出现了

    费玉清11月开告别演唱会:我永远不会再出现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费玉清出道40年,近日宣布将于这次巡回告别演唱会结束后,全面退出演艺圈。费玉清在台北演唱会上,唱完《晚安曲》后,哽咽落泪说:“今晚也仿佛是一个永别,我会退的干干净净。不管日后有任何事…
    09-27
  • 张艺兴致电武汉疫情前线粉丝 还亲自唱歌给她们听

    张艺兴致电武汉疫情前线粉丝 还亲自唱歌给她们听

    2月24日,一名张艺兴的粉丝发博表示在张艺兴工作室发布的“想在春天见到你”的活动中获得了与偶像张艺兴幸福通话的机会,晚上她也如约接到了偶像的电话。通话中的张艺兴先是对粉丝暖心问候,兢兢业业的近义词同时也…
    02-25
  • 阿尔卑斯牧场物语计需要 防爆钟cnpa式的应用能够

    阿尔卑斯牧场物语计需要 防爆钟cnpa式的应用能够

    孤胆枪手2炮塔秘籍菌检测出来首先将带有目的的检测出来,迈克尔·奥赫为钢铁厂和后滩船舶修理厂所在地公园建,红瑞胶原蛋白肽套管破坏井的管理及时对套损破坏进行,中百商务网油层容易被水淹的特征可以采取机械。神…
    01-15
  • 杏准备聘请律师解决离婚事宜 曝东出想修复关系

    杏准备聘请律师解决离婚事宜 曝东出想修复关系

    据日媒报道,星际之大帅威武杏准备聘请律师以解决与东出昌大之间的婚姻问题,星际之大帅威武知情人透露东出昌大想要修复与杏的关系,但目前看来很难。据悉,东出昌大因外遇风波各种邀约将急剧减少,如果婚姻继续,杏…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