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广东企划平台-广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画皮姐妹花七年后重聚 杨幂与李少红同为周迅庆生

2019-10-19 15:22 精品歌词网
杨幂晒照为周迅庆生两人12年时一同合作《画皮2》

  10月18日晚,长治日报电子版杨幂微博晒出与恩师李少红导演一同为周迅庆生的合照,长治日报电子版并配文:“生日快乐,姐姐”。时隔七年,“画皮姐妹花”小唯和雀儿再次亲密同框,杨幂更对周迅上演捧脸杀,感情十分要好。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林超贤彭于晏四度合作 彭于晏:每拍一部难度升级

    林超贤彭于晏四度合作 彭于晏:每拍一部难度升级

    中新网重庆1月12日电(记者张颖绿荞)“‘魔鬼导演’肯定是他们给我取的,人说山西好风光简谱跟我合作过的每一位演员都很辛苦。”11日晚,导演林超贤携电影《紧急救援》与演员彭于晏,王彦霖,徐其耀蓝盈莹,王雨甜…
    01-13
  • 周冬雨手写加油接力心系疫情: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周冬雨手写加油接力心系疫情: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2月6日,木鱼天周冬雨在微博手写接力“众志成城,多米尼加区号共渡难关”声援防疫,江苏大学信息门户并发文称:“风雨过后定有彩虹,网球宝贝新手卡武汉加油,中国加油1同时艾特Angelabay接力,江苏大学信息门户一…
    02-06
  • TVB台庆改为录播 不予黄心颖入围相关奖项

    TVB台庆改为录播 不予黄心颖入围相关奖项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迪奥驰原定11月20日晚TVB台庆夜公布12月15日举行的颁奖礼提名名单,却因节目改为录播而取消,阿迪奥驰连颁奖礼亦改至明年1月11或12日举行。多套受欢迎的剧集候选,亦成为不少剧迷的目标,可惜其中…
    11-20
  • 刘慈欣谈三体影视化:希望能成功 但需要时间

    刘慈欣谈三体影视化:希望能成功 但需要时间

    本文转载自中国新闻网记者宋宇晟张子胥刘慈欣科幻小说《三体》影视化一直备受关注。但自2016年起,江巨涛电影版上映延期至今,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电视剧版今年立项,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平台动漫版也于今…
    11-03
  • 沙溢晒安吉小鱼儿近照 立flag新年要减肥锻炼

    沙溢晒安吉小鱼儿近照 立flag新年要减肥锻炼

    1月1日,三晋宽带测速沙溢晒出安吉和小鱼儿的照片,黑龙江企划平台并发文立下新年flag,黑龙江企划平台表示“新年新气象,我要改变!要早睡早起,老板最爱的简历表要减肥锻炼1照片中,顺华教务处安吉身穿深蓝色T恤…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