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超级萌!周杰伦两岁儿挥荧光棒应援爸爸演唱会

2019-10-19 11:12 精品歌词网
周杰伦晒罗密欧应援视频罗密欧在台下应援爸爸周杰伦周杰伦在上海开唱

  华语乐坛天王周杰伦近日正在上海接连举办演唱会。10月19日凌晨,周杰伦通过社交网络发出动态,晒出儿子罗密欧在看台上看演唱会的视频。配文道,“Hahaha Day 2 Shanghai concert,Looks like Romeo had a good time。(哈哈哈,第二天上海演唱会,看来罗密欧玩得很开心)”。同时,亮晶晶鲜花网周杰伦也逗趣cue到老婆昆凌,表示:妈咪为什么给他戴耳机啊,但他还是很high!

  视频中的罗密欧戴着大大的耳机,跟着《简单爱》的旋律挥动着小手中的荧光棒,脚也跟着旋律抖动,十分可爱。有网友表示,亮晶晶鲜花网罗密欧的耳机应该是用来保?儿童听力用的,演唱会现场声音太大,怕会对孩子听力产生影响。(新娱/文)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评论:女演员高铁站撒泼 规则面前无明星素人之分

    评论:女演员高铁站撒泼 规则面前无明星素人之分

    一家之言世界很大,规则最大,做人莫嚣张,江湖不认狂。这两天,女演员刘露在高铁站撒泼被行拘事件,引发舆论关注。据报道,在湖北宜昌东火车站,刘露无视安检人员要求,自行将易燃压缩气罐带进候车室,在被值班站长…
    09-19
  • 胡歌主动谈起“终身大事”:特别想结婚!

    胡歌主动谈起“终身大事”:特别想结婚!

    明星网资讯12月9日报道近日,隋唐演义ol攻略一直被网友催婚催到怀疑人生的胡歌在宣传新作时罕见主动谈起自己的“终身大事”,有珠何须椟坦言拍完电影之后突然“特别想结婚”,有珠何须椟背后原因却另有深意。胡歌称…
    12-10
  • 曝林忆莲恭硕良分手因第三者 男方与混血女孩纠缠

    曝林忆莲恭硕良分手因第三者 男方与混血女孩纠缠

    2月7日消息,上海酷爱网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林忆莲发文承认与小11岁男友恭硕良分手。而今天,有爆料称两人分手,是因为男方在分开之前就有西班牙混血女友,三人在三角关系中纠缠了一段时间。最终,林忆莲选择退出…
    02-07
  • 谢娜晒罗志祥赠送潮鞋 两米大长腿实力抢镜超瞩目

    谢娜晒罗志祥赠送潮鞋 两米大长腿实力抢镜超瞩目

    12月19日,耽美梦想攻略谢娜在微博更新近照,晒出好友罗志祥送的新鞋,布恩巴的灵魂并配文:“哇,求个网址你懂的谢谢小猪送我的鞋,显得我腿有两米长啊,唐纳德·斯隆根本分不清哪里是鞋哪里是腿啊,你分得清吗?”…
    12-19
  • 剧版《风筝》涉侵权 法院对比小说后判片方赔15万

    剧版《风筝》涉侵权 法院对比小说后判片方赔15万

    因认为编剧署名权及原著作者署名权被侵,芦荟灌肤加盟长篇小说《风筝》的作者林宏将同名电视剧《风筝》的出品方北京东方联盟等四家公司诉至法院,北京东城法院昨天对此案一审宣判,判决北京东方联盟等公司在电视剧《…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