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藏企划平台-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高海宁穿一袭红裙露玉背 即兴起舞自娱心情大好

2019-10-19 11:04 精品歌词网
一身性感打扮的高海宁,突然跳起舞来面对醉人美景,高海宁心情十分好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高海宁(高Ling)的火辣身材带挈她名利双收,但有得也有失,她也因“性感”两个字,限制了她幕前发展,甚至惹来不少负面报道。其后,她试过刻意收起性感,希望别人对她改观,但她觉得这想法不行了,应该要为自己做多一些,可以享受人生,过得开心,做回自己。决定做回自己的高海宁,今天在社交网上载一段视频,杜立巴石碟片中的她身穿红色连衣长裙,秀出胸部以及玉背,杜立巴石碟还疑似真空上阵,超级性感。身处柬埔寨,未知是否看到醉人美景,高海宁即兴跳起舞来,非常风骚。一班圈中好友,包括陈凯琳、岑杏贤、庄思敏等都附上心心眼的表情图案。(颖颖)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董子健庆生获孙怡甜蜜捧脸杀 调侃好友们是电灯泡

    董子健庆生获孙怡甜蜜捧脸杀 调侃好友们是电灯泡

    12月19日晚,粗糙的伪装董子健通过微博晒和老婆孙怡亲密合影,并幸福地配文写道:“女神来为我庆生,还有电灯泡们,谢谢啦1照片中,孙怡身穿黑色外套,极速轮滑官网披着长发,留着空气刘海,十分的少女,丁腈橡胶密…
    12-20
  • 周一围回应朱丹主持事故:最近我的太太闹了点笑话

    周一围回应朱丹主持事故:最近我的太太闹了点笑话

    12月13日,周一围出席活动时谈到妻子朱丹近期两次主持事故,他直言不需要危?公关。周一围表示:“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只有我身边的人知道,驱魔学园的叛教者我的职业要求我不要让我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跟大家有过多…
    12-14
  • 谭维维曾不想承认超女身份 后悔当时没有享受舞台

    谭维维曾不想承认超女身份 后悔当时没有享受舞台

    日前,又名新沂站长网谭维维在《奇遇人生》中再谈超女,草字头加内直言曾不想承认超女身份,惠阳万联影城还透露因为05届超女的成功,草字头加内下一届选手免不了萌生急于求成的心态。自己曾经上台前也会去数台下来了…
    11-27
  • A妹因“未知疾病”取消演唱会 自曝“疼得厉害”

    A妹因“未知疾病”取消演唱会 自曝“疼得厉害”

    据外媒报道,雅虎哦哦26岁的流行偶像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Grande)因为患上“未知疾脖深感忧惧,合肥学院bbs不得已取消了肯塔基州莱克星顿的演唱会。11月17日星期天,爱莉安娜在个人社交网站上通过视频向粉丝透…
    11-18
  • 许嵩否认与刘美麟恋情:我们是师徒、好友

    许嵩否认与刘美麟恋情:我们是师徒、好友

    近日,全能修真回地球网传歌手许嵩与《中国好声音》学员刘美麟入住同一酒店,全能修真回地球引发恋情猜测。21日,许嵩本人在个人APP上发文回应此事:“风被一把抓住~我们是师徒、好友。”并调侃称主要是担心影响徒弟…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