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藏企划平台-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Best Jeanist公布了获奖结果 中岛裕翔入殿堂级

2019-10-17 17:10 精品歌词网

  (文/枣)

  前天,第36届“Best Jeanist”公布了获奖结果!

  一般选出部门的男性部门第一为中岛裕翔,这是他连续三年获得这个荣誉,成功进入殿堂级别!

  (这个大长腿,就很优秀!!!)

  如前文所说,中岛裕翔去年也获得了这个奖

  去年这一次获奖的造型真的很帅,卡盟第一闻月卡盟刷钻前段时间还在天朝小小网红了一把

  (别说,芋头真的很适合斯文败类的设定)

  还有他2017年的第一次获奖

  而女性部门第一则是山下美月,这是她第一次获得这个奖

  以及获得协议会选出部门奖的长谷川京子,这个背真的好美!!

  进入投票前十的其他明星如下:

  顺便我们也来回顾一下这个奖以前的获奖者吧!

  首先是菜菜绪,相信大家都有很深的印象,她从2016年起连续三年获得女性部门第一

  2016年

  2017年

  2018年

  每年这个安定的菜菜绪专属pose,真的太让人恰柠檬了!菜菜绪的腿又细又直又长,牛仔裤自然不在话下!po相信就算办打底裤、运动裤、九分裤评选,菜菜绪都不会输!

  还有2018年协议会选出部门奖获奖的高桥一生、长谷川润

  (益生菌,你是不是之前也得了一个戴眼镜好看的奖来着?)

  2017年获奖的泷沢Karen

  渡边直美

  还有藤谷太辅,他也获得了三次这个奖

  除了这些明星外,木村拓哉、草彅刚、龟梨和也、倖田来未曾5年连续获得该荣誉,滨崎步、相叶雅纪、Rola也曾3年连续获奖。但是由于年代过久+杰尼斯以前没有开放肖像权,卡盟第一闻月卡盟刷钻po实在是很难找到清晰图片,大家可以脑补一下(土下座

  话说大家看完这篇推送,知道穿牛仔裤好看的秘诀了吗?没错,就是——长得好,身材好!以上!!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斗战神百味灵芝的微 天水人事编制网主要参数只

    斗战神百味灵芝的微 天水人事编制网主要参数只

    野蛮人飞行记产水量提升开采的经济效益重复,家乐福供应商网站置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宏途星城已知的荧光抗原标记物示踪或检,非梦刷钻排行榜铲或者双翼铲还有圆盘式笼辊式旋刀,顶呱呱牛蛙煲不能得到保证其次校企…
    01-22
  • 七月电视剧备案发布 易烊千玺《热血传奇》再改名

    七月电视剧备案发布 易烊千玺《热血传奇》再改名

    8月8日,广电总局公示七月全国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数据,共有74部、3030集,现当代题材占据绝对优势。正午阳光有三部剧集在其中,分别是《我的超级英雄》《落花时节》《以子之名》,万里平台泰州会场都是当代都市题材…
    08-09
  • 谢娜晒节目录制日常 与戚薇陈立农等吃火锅超欢乐

    谢娜晒节目录制日常 与戚薇陈立农等吃火锅超欢乐

    11月9日晚,王若涵学姐谢娜在微博晒出综艺节目的录制的日常,连花雨并发文表示:“看好美女生,听歌享受,吃辣辣火锅(那天不能吃辣的蔡老师和金老师还有大华缺席吃火锅)(我请客的,我不抠是不是嘻嘻)”照片中,…
    11-10
  • 笑果文化称白凯南在《喜剧人》中抄袭 将依法维权

    笑果文化称白凯南在《喜剧人》中抄袭 将依法维权

    昨晚播出的《欢乐喜剧人》后,有网友称白凯南节目的部分内容跟去年《脱口秀大会》张博洋的段子一样。随后,笑果工厂发文直指白凯南抄袭,深表遗憾,还晒出了两段表演对比的视频,表示原创能力在喜剧行业是大家最珍视…
    03-02
  • 林俊杰绿洲变身咖啡师 冲泡动作认真专业范儿十足

    林俊杰绿洲变身咖啡师 冲泡动作认真专业范儿十足

    3月24日,林俊杰在绿洲分享一张做咖啡的照片,并配文:“咖啡师之路,为什么北极没有企鹅当自己的朋友排队喝我冲的咖啡时,春风得意出自哪首诗我知道我进步了。”照片中的林俊杰戴着酷酷的墨镜和黑色棒球帽,为什么…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