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番茄社区下载零五网 > 正文

雪莉非公开葬礼今日举行 f(x)成员送最后一程

2019-10-17 10:57 精品歌词网
雪莉

  据韩国媒体报道,雪莉于今日(10月17日)出殡,邱璎珞所有葬礼程序都是非公开进行的。据悉,f(x)成员将送雪莉最后一程。雪莉的粉丝吊唁活动于10月15日和16日在新村西富兰斯医院殡仪馆7号进行。

  此前,邱璎珞接到噩耗的宋茜和Amber分别中断行程,到达韩国。Luna也取消了原定于18日和19日举行的音乐剧的日程。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薛之谦呼吁大家尽量少出门:勿在最不恰当时搅局

    薛之谦呼吁大家尽量少出门:勿在最不恰当时搅局

    2月6日,娜塔丽·马丁内兹薛之谦在微博发文:“不要在最不恰当的时候搅局,龙胡之痛那些医生那些护士那些民警之所以愿意搭上性命来救你,是因为心里有“希望”,而不是面对源源不断的“反复”。尽量不出门,ailete4…
    02-06
  • 小龙女吴卓林二度传婚变 因Andi再次删光甜蜜回忆

    小龙女吴卓林二度传婚变 因Andi再次删光甜蜜回忆

    据台湾媒体报道,同济大学选课网成龙和吴绮莉的女儿吴卓林,2017年公开出柜,长沙理工大学教务管理系统2018年和加拿大籍网红女友AndiAutumn结婚,有网友猜测两人再度婚变,因Andi再一次清空了社交帐号,甜蜜日常全数…
    03-20
  • 郭富城上载合照悼亡母 “从今天起活在我心中”

    郭富城上载合照悼亡母 “从今天起活在我心中”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城城)与母亲感情深厚,前天(3月5日)他在丧礼上悲伤送别母亲最后一程。完成母亲的身后事,他前晚在社交网上载与母亲昔日开心温馨的合照,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发文怀…
    03-07
  • 杨超越更新个人主页简介 疑似回应网红引热议

    杨超越更新个人主页简介 疑似回应网红引热议

    林小宅转发林小宅道歉林小宅微博截图杨超越回应杨超越回应明星网资讯12月5日报道12月5日,博爱卡盟杨超越在某社交网站疑似回应被网红林小宅转发微博嘲讽一事。她更新主页简介:“没有人能比我更讨厌杨超越这三个字。…
    12-08
  • 六六:中介卖房前装修和假离婚时出轨不算奇葩

    六六:中介卖房前装修和假离婚时出轨不算奇葩

    六六编剧,孙俪,罗晋主演的《安家》正在北京,东方卫视热播中,自开播以来,《安家》收视率持续看涨截至2月24日,东方卫视CSM59城平均收视2.221%,位居省级卫视同时段第一名,电动仓鼠球创下东方卫视近两年来的收视…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