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杨思琦承认怀二胎 年中已与圈外男友注册结婚

2019-10-13 16:02 精品歌词网
杨思琦与大女儿杨思琦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姐冠军杨思琦已身怀二胎,今年年中已和圈外素人男友注册结婚。有媒体向杨思琦求证此事,卡拉蜂官网得到肯定回复:“多谢大家祝福,年中在外地同圈外男朋友注册结婚,卡拉蜂官网颖颖(大女儿)都好开心做家姐。”

  据悉,杨思琦和前男友分手后独自抚养女儿颖颖。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因卷入政治风波 李佳芯新剧《BB来了2》被曝易角

    因卷入政治风波 李佳芯新剧《BB来了2》被曝易角

    李佳芯与田蕊妮近日疑卷入政治风波,传李佳芯遭无线易角,无线官方微博不再宣传田蕊妮的剧集《她她她的少女时代》。李佳芯昨天(8月23日)回电视城拍新剧《爱美丽狂想曲》,她表示目前演出及广告工作都没影响,但有…
    08-24
  • 黄贯中率6大乐队彩排 会唱海阔天空其他保密

    黄贯中率6大乐队彩排 会唱海阔天空其他保密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飞库书城据香港媒体报道,黄贯中今晚将率领香港6大摇滚乐队好友(何超仪)Josie&TheUniBoys,Soler,ToNick,Cassette,高冢玲奈秋红,逆流在澳门新濠影汇综艺馆举行《Let‘sMixtureRockP…
    12-07
  • 外媒曝A妹新恋情 与男方挽臂同行频繁合作

    外媒曝A妹新恋情 与男方挽臂同行频繁合作

    据外媒报道,8月1日星期四,05网语文答案流行偶像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Grande)发布了与音乐组合SocialHouse合作的新歌《男朋友》及MV,也很快引发了关于她的“男朋友”传闻。据《人物》杂志报道,爱莉安娜正与…
    08-05
  • 林青霞为武汉医院捐赠手套 手写亲笔信暖心感人

    林青霞为武汉医院捐赠手套 手写亲笔信暖心感人

    据央视报道,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最近收到了林青霞捐赠的2000副医用手套,还有一封署名“青霞”的亲笔信。医护人员说,牛刀新浪博客这样暖心的故事,紫藤家园每天都在上演。此前,该亲笔信曾被媒体曝…
    03-11
  • 罗志祥女友周扬青晒与爱猫自拍 眼睛戴白色眼罩

    罗志祥女友周扬青晒与爱猫自拍 眼睛戴白色眼罩

    2月21日,寒冬长袍罗志祥女友周扬青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了两张与爱猫的自拍,寒冬长袍并配文:“小波仔真可爱,昆明小熊在线但它的眼睛滑片了哈哈。”照片中周扬青素颜出镜,眼睛上戴了一个白色眼罩。…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