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敦煌博物馆为王一博定制飞天滑板 还有馆长的亲笔签名

2019-10-10 09:16 精品歌词网

敦煌博物馆送定制滑板给王一博

敦煌博物馆送定制滑板给王一博

定制版滑板

定制版滑板

王一博

王一博

  10月7日晚,敦煌博物馆文创-丝路手信官方微博晒出给王一博特别定制的滑板,并配文写道:“这个国庆,安海教育信息网除了忙着给我们的母亲庆生外,就忙着制作这耶波板了。望有缘人@UNIQ-王一博 喜欢敦煌滑板。你亦喜欢,一起飞天。Get High……”

  从曝光的滑板图片看出,滑板版面以敦煌文化为主体,配有王一博中英文文字,分别有青红两种颜色,非常的漂亮别致。稍后,安海教育信息网官博留言透露,称:“定制款独两张,只送,不量产。”

  另悉,敦煌官博还表示,有一块已经寄往乐华娱乐给王一博了,并且还有馆长的亲笔签名,另外一块给后援会作为粉丝福利抽奖。看来也是相当的有心很宠王一博了!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不谈恋爱!《全职高手》传递“高手精神”成清流

    不谈恋爱!《全职高手》传递“高手精神”成清流

    近日,电子竞技(简称“电竞”)题材剧集“霸屏”,由国产IP(知识产权)改编的热播网络剧《全职高手》将镜头瞄准电竞行业,既通过内容传递出不服输的“高手精神”,同时一系列相关暑期活动的展开也令这一精神辐射和…
    08-21
  • 郑俊英崔钟勋集体性侵案再次上诉 二审今日开庭

    郑俊英崔钟勋集体性侵案再次上诉 二审今日开庭

    2月27日,据韩媒,韩国歌手郑俊英,崔钟勋集体性侵案的二审将于今天下午在首尔高等法院开庭。郑俊英,崔钟勋以及其他三名嫌疑人因涉嫌集体性侵而在去年被判处五年到六年不等的有期徒刑,五人在一审判决后都提出了上…
    02-27
  • 一见他就想笑!沙溢问网友为啥发沙雕动图艾特他

    一见他就想笑!沙溢问网友为啥发沙雕动图艾特他

    10月25日,好就好模具网沙溢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动图,好就好模具网并配文称:“我不太清楚为什么有人发这段视频要艾特我1动图中是一个甩饼师傅将饼甩到顾客头上的尴尬场面。网友们纷纷回复:“金钟罩铁布衫儿~”“…
    10-25
  • 张钧甯:演“唐探”最难的是相信自己有魅力

    张钧甯:演“唐探”最难的是相信自己有魅力

    监制陈思诚拿着剧本找到张钧甯时,60只蚊子写作文张钧甯不敢相信给她的角色是花店老板Ivy。《玫瑰的名字》,是《唐人街探案》网剧的第二个故事,花店女老板Ivy的作家丈夫死于非命,男主角林默被当做嫌疑人,因而与I…
    01-19
  • 萨姆·史密斯改掉自身性别代词 请求不要叫“他”

    萨姆·史密斯改掉自身性别代词 请求不要叫“他”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一直为自身性别所矛盾的英国歌手萨姆·史密斯,最近宣布决定将自己的代词改为非二元性别的“they/them”,不再是有男女性别特指的代词(he/him、she/her此类)。史密斯表示:…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