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刘诗诗产后复工状态好 搭档朱一龙演《亲爱的自己》

2019-10-10 08:49 精品歌词网

  8日,刘诗诗产后复工下班图曝光。照片中,贼牛网刘诗诗半扎马尾,贼牛网身穿浅色卫衣搭配牛仔裤,气质温柔沉静让人挪不开眼。

  据悉,目前刘诗诗、朱一龙正在搭档拍摄《亲爱的自己》,之前就有下班图流出,旁边围观群众都惊呼刘诗诗脸好小!两人状态都不错啊 !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翟天临酒吧嗨整夜有辣妹作伴 是自暴自弃还是喝酒解忧?

    翟天临酒吧嗨整夜有辣妹作伴 是自暴自弃还是喝酒解忧?

    根据媒体报道,前一阵子陷入学术风波的翟天临9月25日再次现身,这次翟天临酒吧嗨整夜有辣妹作伴,红灯中心官网到底是自暴自弃还是酒吧解忧?翟天临是谁?翟天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0年主演了青春片《少年往事》,…
    09-28
  • 应采儿变身花房姑娘 女神和女神经切换自如

    应采儿变身花房姑娘 女神和女神经切换自如

    11月3日,逐浪傲视天地应采儿化身花房姑娘,卖汤圆简谱前一秒还是穿着白裙,闭着眼闻着花香,恬静温柔的花中精灵女神,惠州工长俱乐部下一秒就变成了拿着花洒,西秦人才网勤恳干活,阿萨姆联合解放阵线表情夸张的“…
    11-03
  • 迪丽热巴被曝与黄景瑜热恋 化妆师2字疑间接回应

    迪丽热巴被曝与黄景瑜热恋 化妆师2字疑间接回应

    近日,办公室开溜迪丽热巴被曝和同剧的黄景瑜疑似假戏真做,大理学院成教在线更被拍到她深夜和男方一起回家过夜,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两人绯闻闹得沸沸扬扬。而热巴的化妆师日前转发她的新照时,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
    01-19
  • 港媒曝新版《倚天》阵容 林峯文咏珊演张无忌赵敏

    港媒曝新版《倚天》阵容 林峯文咏珊演张无忌赵敏

    据港媒,贵阳市小客车专段号牌管理信息系统王晶1993年执导的《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电影版本,当年请来李连杰演张无忌,张敏演赵敏,黎姿演周芷若,邱淑贞演小昭,洪金宝饰演张三丰及吴镇宇演张翠山等,卡司可谓空…
    12-26
  • 汪东城生日会带粉丝跳运动操 启动百日改变计划

    汪东城生日会带粉丝跳运动操 启动百日改变计划

    8月24日晚,汪东城在上海举办了今年的生日会。此次生日会名为“非一般的生日会”,在以健康、运动为主题的活动里,大东不但亲自邀请粉丝一起跳健身操,更是在生日会结束前邀请粉丝一起宣誓,共同开启为期百天的改变…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