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广东企划平台-广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地球》后北京文化再押《攀登者》 票房超8亿

2019-10-09 14:04 精品歌词网
《攀登者》上映9天票房达到8.42亿元

  新京报讯(记者 张妍頔)10月8日晚间,《攀登者》上映9天票房达到8.42亿元,作为联合发行方北京文化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

  北京文化发布公告称,北京文化参与投资、营销和发行的电影《攀登者》已于2019年9月30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根据国家电影资金办数据,截至2019年10月7日24时,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8日,累计票房收入约为8.23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略有误差),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营业收入的50%。

  截至2019年10月7日,北京文化来源于该影片的收益约为70万元-100万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略有误差)。

  北京文化目前主营业务涵盖电影、电视剧网剧、艺人经纪、新媒体及旅游文化。2013年以前,北京文化还是一家以门头沟景区收入为主的上市公司,2013年12月,北京文化宣布以1.5亿元的价格收购北京光景瑞星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由单一的旅游行业转变为旅游和影视文化两个主业协同发展。

  2015年6月至今,光景瑞星的实际控制人宋歌担任北京文化的董事长。同时,核心团队成员王京花、杜扬等均在业界有着十分雄厚的资源。半年报中,有“中国第一经纪人”之称的王京花之子90后演员董子健突击入股,持股比例为2.66%,成为了北京文化持股比例最高的个人股东。

  北京文化曾押宝《战狼II》、《我不是药神》及《流浪地球》大获成功,2017年《战狼II》以56.83亿票房刷新了中国乃至全球华语电影票房新纪录。2017年年报显示,《战狼II》贡献了超3亿元的收入。

  2018年底,《我不是药神》已经取得了31亿票房,2018年年报显示,《我不是药神》为北京文化贡献了2.55亿元收入。

  2019年上半年,北京文化实现营业收入6210.75万元,同比减少79.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60.32万元,同比减少225.70%。上半年并未出现一部有着超高票房的影视剧为北京文化的利润做强有力的支撑。

  于2019年大年初一上映的中国第一部硬科幻电影《流浪地球》由北京文化承制出品并主控营销发行,影片最终取得超过46亿元的票房成绩,位列国产电影票房榜第二。

  8月7日公告显示,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北京文化来源于《流浪地球》的营业收入约为60000万元-65000万元,鲍毓麟来源于该影片的收益约为 24000万元-28000万元(最终结算数据以影片票房分账结算单为准),鲍毓麟北京文化预计近期将会收到该影片票房分账结算单,并根据会计收入确认的相关规定于2019年第三季度确认电影《流浪地球》的相关收益。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王家卫低调现身重庆 疑重拍《重庆森林》

    王家卫低调现身重庆 疑重拍《重庆森林》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日照窝窝团据香港媒体报道,日照窝窝团多位网友日前发微博晒出在重庆偶遇王家卫的照片,并配文“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啊!竟然在地铁站偶遇了王家卫1同天下午四点左右,王家卫沉寂三个月再次发微…
    12-04
  • 日本按原计划传递奥运圣火 火炬手原则上不戴口罩

    日本按原计划传递奥运圣火 火炬手原则上不戴口罩

    据日本放送协会消息:东京奥组委表示,香蕉大人芳草青青圣火传递将在日本按原计划进行,预计在3月26日从福岛县出发。据悉,福岛县内有310名火炬手,东京奥组委向火炬手们发送邮件介绍,安倍洋子原则上不戴口罩,但提…
    03-17
  • 绫野刚星野源再合作新剧 强势主创团队备受期待

    绫野刚星野源再合作新剧 强势主创团队备受期待

    (文/枣)TBS春季金曜日剧《MIU404》宣布由绫野刚,浪漫天使恶作剧星野源双主演,天津股侠新浪微博这是一部一话完结型的单元剧。本剧以警视厅机动搜查队为舞台,讲述两位刑警侦破各种案件的故事。这只限定24小时,架…
    02-14
  • 藤原龙也主演电影上映 再次挑战杀手角色

    藤原龙也主演电影上映 再次挑战杀手角色

    (文/す)前段时间,藤原龙也主演的蜷川実花的《杀手餐厅》正式上映。藤原龙也在里面饰演一位浑身上下都是伤疤的前天才杀手,现为杀人食堂的厨师,被称为史上最狂人渣。所有杀手都对他闻风丧胆,想想就很刺激!洼田…
    08-01
  • 吴亦凡被曝恋情女方账号被扒 曾上节目公开征婚

    吴亦凡被曝恋情女方账号被扒 曾上节目公开征婚

    8月30日,草字头加西有媒体曝出一组吴亦凡与一女子亲密牵手共同回家的照片,疑似恋情曝光。照片中的吴亦凡戴着渔夫帽和黑色口罩,与一女子十指相扣很是亲密。随后有网友扒出疑似该女生的微博,其8月28日晒出的美照中…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