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林志炫公开承认已婚 公开示爱林太接受大家祝福

2019-10-02 16:29 精品歌词网
林志炫公开已婚林志炫林志炫与太太

  10月2日,林志炫在微博发文公开自己已婚。他表示太太被狗仔拍到后,炼金狂士辛吉德看到新闻很介意被“拍胖拍丑”,炼金狂士辛吉德但在自己的心目中,“有一种漂亮叫爱情,我觉得她很漂亮”,并大方公开接受来自大家的祝福。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高海宁穿一袭红裙露玉背 即兴起舞自娱心情大好

    高海宁穿一袭红裙露玉背 即兴起舞自娱心情大好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高海宁(高Ling)的火辣身材带挈她名利双收,但有得也有失,她也因“性感”两个字,限制了她幕前发展,甚至惹来不少负面报道。其后,她试过刻意收起性感,希望别人对她改观,…
    10-19
  • 《爱情高级定制》作者斥脑残粉:不混饭圈觉得恶心

    《爱情高级定制》作者斥脑残粉:不混饭圈觉得恶心

    3月22日晚,《爱情高级定制》原作者艾小图通过微博怒斥脑残粉,写道:“不混饭圈,不要拿饭圈那套来我这里搞。我觉得很厌烦,看到口出恶言的脑残,更觉恶心。最近的遭遇更验证了我以前的观点,一个脑残粉顶十个黑。…
    03-23
  • 宋丹丹自曝明年就要退休了

    宋丹丹自曝明年就要退休了

    宋丹丹自曝明年退休10月11日,宋丹丹在话剧《窝头会馆》演出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自曝明年60岁将退休。宋丹丹接受采访时称:“我也是非常有幸在十年前能够接到《窝头会馆》刘恒老师的这个剧本和我们剧院真正优秀的演员…
    10-16
  • “死侍”瑞恩·雷诺兹偕妻捐百万美金助力抗疫

    “死侍”瑞恩·雷诺兹偕妻捐百万美金助力抗疫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尤其欧美“慢半拍”的防疫让病毒有机可趁,张钧甯是叫ning还是mi也让各界开始重视防范的重要性。除了酷玩乐团主唱克里斯·马汀(ChrisMartin),约翰·传奇(JohnLegend)等…
    03-18
  • 许魏洲否认和鹿依luna绯闻:雨我无瓜

    许魏洲否认和鹿依luna绯闻:雨我无瓜

    8月30日,吴亦凡与鹿依luna恋情疑似曝光,引网友深扒各种蛛丝马迹。疑似女方录制的两人私下聊天视频曝光后,比阿特丽斯公主有网友翻到一运动博主7月21日发布的微博,称当天坐自己前排的姑娘一直在举着手机和吴亦凡发…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