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比伯婚礼前晒与海莉旧照 特意用爱心作爱的标记

2019-10-01 12:11 精品歌词网
比伯与海莉旧照

  北京时间9月30日,比伯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旧照,挺菲门并配文:“我和我的妻子!感谢你们把女儿嫁给一个像我这样不完美的人。”照片中比伯用爱心特意将两人标记出来。网友们纷纷留言对他们表示祝福。

  当地时间9月30日,比伯和海莉将在南卡罗来纳州举行婚礼,去年9月他们在纽约市法院登记结婚,时隔一年,挺菲门终于迎来了浪漫的婚礼。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MONSTA X成员周宪健康恢复 将与成员一同登上舞台

    MONSTA X成员周宪健康恢复 将与成员一同登上舞台

    韩国人气组合MONSTAX成员周宪将与成员一同登上美国JingleBell巡回公演。10日,哥特王朝3控制台MONSTAX所属社Starship娱乐通过官方SNS表示:“经过讨论,秦昭襄王之子周宪决定从JingleBell巡回公演开始回归舞台”,并…
    12-10
  • 《检察方的罪人》内地定档 木村拓哉二宫和也主演

    《检察方的罪人》内地定档 木村拓哉二宫和也主演

    据电影发行渠道的消息,由原田真人执导,碓冰拓海木村拓哉、二宫和也主演的日本电影《检察方的罪人》定档9月6日内地上映。影片讲述原本是师徒关系的精英检察官最上与年轻检察官冲野,碓冰拓海围绕一起事件逐渐走向对…
    08-16
  • 铃木敏夫回应宫崎骏允许上线流媒体:为获更多资金

    铃木敏夫回应宫崎骏允许上线流媒体:为获更多资金

    宫崎骏对流媒体平台一直缺乏认识,但他为何最近改变了看法,允许吉卜力出品的动画在流媒体奈飞平台播出?吉卜力工作室的制作人,前社长铃木敏夫在近日的一次宣传《吉卜力博物馆的故事》摄影集的发行活动中谈到了这个…
    03-13
  • 人民日报评经典翻拍:创作者应提高原创能力

    人民日报评经典翻拍:创作者应提高原创能力

    经典的影视作品总是具有隽永的生命力,将这些经典重新搬上荧屏,成为不少创作者的选择。近来,不少翻拍剧登陆各大卫视和视频网站,从经典老剧到青春记忆,在引发一波波回忆的同时,也引来不少争议。近年来,各类翻拍…
    08-07
  • Best Jeanist公布了获奖结果 中岛裕翔入殿堂级

    Best Jeanist公布了获奖结果 中岛裕翔入殿堂级

    (文/枣)前天,第36届“BestJeanist”公布了获奖结果!一般选出部门的男性部门第一为中岛裕翔,这是他连续三年获得这个荣誉,成功进入殿堂级别!(这个大长腿,就很优秀!!!)如前文所说,中岛裕翔去年也获得了这…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