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后藤久美子息影23年复出演《男人之苦》

2019-10-01 08:47 精品歌词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获封日本国民美少女的45岁女星后藤久美子,最近获导演山田洋次邀请复出,主演长寿电影《男人之苦》系列第50集《寅次郎回来了》,是她息影23年的复出之作。

  《男人之苦》系列是已故男星渥美清的代表作电影,王宝强开什么车他于1996年逝世。这次山田洋次拍《寅次郎回来了》,将昔日渥美清主演的片段运用4K修复,再加入新片中,故事重续1995年上映的第48部电影《寅次郎红之花》前缘,以吉冈秀隆饰演寅次郎外甥满男为骨干,王宝强开什么车后藤久美子演满男的初恋女友及川泉,其他家族成员原班人马上阵包括演寅次郎细妹的倍赏千惠子。后藤曾于1989年开始演过5套《男人之苦》,今次再演及川泉可谓驾轻就熟。

  电影获选为10月举行的《第32届东京电影节》开幕电影,12月27日在日本正式上映。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考特尼卡戴珊谈独自创业心路历程 母亲提暖心建议

    考特尼卡戴珊谈独自创业心路历程 母亲提暖心建议

    据外媒,考特尼卡戴珊(KourtneyKardashian)近日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谈及到了自己为什么比其他姐妹花费了更多的时间来找到她喜欢做的事情。她谈道:“我们过去经常一起做所有的项目,所以当我们开始分开做我们各自的项…
    08-14
  • 关智斌9月红馆开唱  张致恒未婚妻雯雯称只向前看

    关智斌9月红馆开唱 张致恒未婚妻雯雯称只向前看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致恒公布做爸爸后,05网语文答案随即引爆一脚踏五船风流史,兼且遭前度追债,张致恒的未婚妻雯雯,前晚深夜终于首度开腔,表示自己已清楚了解一切,以后只向前看,为儿子一步…
    08-03
  • 新恋情?文章获短发美女接机 两人车内疑热吻被拍

    新恋情?文章获短发美女接机 两人车内疑热吻被拍

    近日,边疆的泉水清又纯简谱有媒体拍到文章现身机场获一短发美女接机,谷歌邮箱后缀两人疑似在停车场车内贴面拥吻,丛生风铃草疑新恋情曝光。随后两人来到一家餐厅用餐,边疆的泉水清又纯简谱全程甜蜜,闹米网结束后…
    11-26
  • 独家!春晚语言类将终审 肖战张若昀黄晓明都参加

    独家!春晚语言类将终审 肖战张若昀黄晓明都参加

    除夕将至,翡翠玉米每年最受瞩目的央视春晚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之中。今年的语言类节目也即将迎来终审,究竟有哪些节目最终能够登上大年三十的舞台,或许将有结果。新浪娱乐独家获悉今年的语言类节目竞争非常大,中华…
    01-07
  • 升级!56岁昆汀将和小21岁娇妻迎来首个孩子

    升级!56岁昆汀将和小21岁娇妻迎来首个孩子

    据外媒报道,56岁的昆亭塔伦蒂诺将和35岁的妻子、以色列模特兼歌手DaniellaPick迎来第一个孩子,但尚未公布宝宝性别及预产期等细节。昆汀与Daniella于2009年在以色列宣传电影《无耻混蛋》时相识,贝斯提拉克2016年两…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