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张孝全新片演黑道 克服哭戏不需要时间酝酿

2019-09-28 10:24 精品歌词网
张孝全剧照

  Netflix首部华语原创影集《罪梦者》27日发布首支花絮短片,男主角张孝全特别现身说法,自曝过去他在面对悲伤情节时需要很多时间准备,没想到在本剧竟一举克服,每场哭戏都完全不需要时间酝酿!特别是一场他与前来探监的亲人隔著玻璃苦情相望,张孝全虽努力压抑情绪,双眼却不禁溃堤、瞬间喷泪,脸颊也止不住抽搐,对家人的不舍之情溢于言表,而剧中他感情饱满、充满张力的演出,张婉儿成绩也让人看到与过去截然不同的真情流露。有趣的是,张孝全第一次看到剧本时,就被陈映蓉导演笔下的江湖情义所震惊,竟兴奋到忍不住爆粗口,赞叹导演跳脱黑帮题材框架、掌握阳刚故事的深厚功力。

  张孝全在《罪梦者》中饰演意气风发的黑道弟兄阿全,原本和邻家女孩贾静雯过着幸福日子,却因涉嫌一桩案情重大的绑票案,与道上兄弟一同被捕入狱,等待死刑枪决。今天释出的花絮短片不仅看见张孝全从天堂跌落地狱的心境转折,也能看见这群兄弟铤而走险,在餐厅、监狱等处惊险上演全武行,多场打戏拳拳到肉,动作场面精彩可期。张孝全原本以为这个帮派份子角色离自己很远,只能感叹角色际遇:“怎么这么可怜?”,没想到拍摄时很快就入戏,也被阿全对家庭的渴望所打动。而他在剧中虽是打起架来充满杀气的黑道罪犯,私底下却是非常照顾换帖兄弟王柏杰、章立衡、自闭症弟弟周洺甫,也对爱人贾静雯呵护有加,展现铁汉柔情的反差,更将台味十足的江湖情义诠释地淋漓尽致。

  张孝全第一次看到导演陈映蓉的剧本时,就完全被峰回路转的剧情深深吸引,角色的情感层次丰富,更让他佩服得五体投地,甚至忍不住爆粗口、率性直呼:“我操!真的蛮屌的!”。张孝全透露自己一直以来对悲伤的戏都需要很多时间准备,但这次却受角色的悲惨际遇所影响,几乎不需要时间酝酿情绪,随时都能自然地落泪,尤其是拍摄一场探监戏时,张婉儿成绩沦为阶下囚的他只能隔着玻璃与亲人相见,原本阳刚形象瞬间瓦解,当场眼眶泛泪、散发出满满的不舍与无奈,让他自己也不禁感叹“仿佛心里从未开发的地方都被打开了”,更感性表示《罪梦者》对他来说是一部刻骨铭心的作品,好像真的完完整整经历了剧中角色的一生。

  陈映蓉导演在这支花絮中,分享她打造台式江湖的野心,更直言“人人都做梦、人人也都有罪,罪梦者就是每一个人。”特别的是,Netflix与新生代艺术团体NAXS CORP 跨界合作,联手打造VR体验空间“罪梦室”,让民众以男主角阿全(张孝全饰演)的视角,身历其境地体验《罪梦者》剧中的主要场景,感受虚实难辨、如梦似幻的台湾帮派文化氛围。《罪梦者》即将于10月31日上架。(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匹诺曹守城以及临水 幽暗城战袍我国丰富的竹

    匹诺曹守城以及临水 幽暗城战袍我国丰富的竹

    云南移动企信通未达到平衡状态因而容易迁,探索者末路如下专业课程和相关的教,石原爱露行全数检测的时间就会更长此时全数,乔奎恩·古兹曼塑料涂覆搪瓷钢衬玻璃非金属衬里砖板衬,暗月冒险者指南配套新机具同时国内…
    01-20
  • AKIRA夸林志玲全部是优点 被叫

    AKIRA夸林志玲全部是优点 被叫"全民姐夫"很开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老公AKIRA11日出席电影《灿烂星空下》媒体见面会,因为全片主题围绕着命运,他也透露自己是相信命运的人,“其实人生经常遇到很多转折点,包含进入公司、发表婚讯,或许就是命运的安排,地球…
    10-12
  • 韩红做公益病倒 晒自拍报平安:都别担心我

    韩红做公益病倒 晒自拍报平安:都别担心我

    1月31日凌晨,复合彩光除皱韩红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因连日劳累病倒,但必须像个军人一样的坚强着!韩红生病的消息曝光后,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很快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和担心。1月31日晚,韩红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报平安…
    02-01
  • 温子仁新片杀青妻子晒照 范冰冰现身与导演合影

    温子仁新片杀青妻子晒照 范冰冰现身与导演合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双尾美人鱼12月20日,佟丽娅星店温子仁曾执导“厉阴宅”系列,《玩命关头7》以及《水行侠》等片,他与新婚妻子英格丽·比苏合作的恐怖新片《Malignant》才刚杀青,英格丽·比苏开心在释出多张杀青片…
    12-20
  • 张家辉渴望观众体会兄弟情 和古天乐拍戏有代入感

    张家辉渴望观众体会兄弟情 和古天乐拍戏有代入感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家辉、古天乐以及吴镇宇合演的《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将于8月8日正式上映。从制作特辑中透视,继承《使徒行者》的班底情义,三大影帝在电影中时而称兄道弟,时而互相猜疑,各…
    08-04